>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喀布尔成塔利班新战场多名外国人死亡 警长辞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了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外国机构
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了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外国机构

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了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外国机构
阿富汗安全部队与武装分子交火后,打死全部袭击者

  中新网11月30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塔利班武装组织近来扩大攻势,对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地区频繁发动袭击,威胁阿本国和在阿外国人的安全。29日,塔利班武装分子以枪支、手榴弹、炸弹背心等武器发动攻击,造成多名外国人死亡,多人被俘虏为人质。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这次袭击中所有武装分子已在阿富汗安全部队反击下死亡,被俘虏人质也获释,但伤亡已经造成。据称,该次交火长达5小时。

  一名阿富汗记者29日在社交网站上表示,过去两周喀布尔接连遭到袭击,至少发生了12到13起爆炸,冬季到来,阿富汗首都不再安全,甚至已经成为极端组织发动攻击的“新前线”,“新战场”。而驻喀布尔的外国机构和人士成为袭击目标。

  分析称,西方在喀布尔驻扎有数千军力,加上西方协助训练的阿富汗安全部队,即使塔利班试图发动攻势,也不会夺下首都。但一连串袭击导致美国及其盟友打算在2014年年底撤军的计划遭到质疑,进度可能落后。

  法新社则报道称,在29日塔利班袭击中,三名外国人遇难,为南非一位父亲及其一子一女。

  据报道,由于喀布尔安全形势不佳,阿富汗警方压力巨大,被认为维护秩序不力。阿富汗警方发言人30日称,在一连串袭击事件发生后,喀布尔市警长札(Zahir Zahir)西已宣布辞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11-30/6829105.shtml report 1294 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了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外国机构阿富汗安全部队与武装分子交火后,打死全部袭击者中新网11月30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塔利班武装组织近来扩大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喀布尔成塔利班新战场多名外国人死亡 警长辞职(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