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官方称广西北海涉嫌传销“一日游”得到遏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海12月3日电  (陈燕)广西北海市打击传销专业队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自该市掀起打击传销风暴以来,涉嫌传销“一日游”的猖獗态势得到有效遏制,不少传销人员被清理、宣教后自觉离开北海。

  通报称,北海市自今年4月15日成立打击传销专业队以来,重拳打击涉传“北海一日游”、“防城港、东兴一日游”,捣毁传销体系,抓捕传销头目、清理涉传出租屋。截至11月30日,该市已开展打传行动182次,立涉传刑事案件121起,已破案72起,刑事拘留275人,逮捕61人,移送起诉109人,打掉传销团伙25个,捣毁传销窝点79处。

  北海是中国知名海滨旅游城市,也是传销活动的“重灾区”之一。今年6月,北海市打击传销专业队成功破获“高克亮等人特大传销案件”,查获涉案资金累计1.2亿元,涉案人员多达1000余人,冻结涉案资金100余万元。

  7月10日,北海市打击传销专业队又破获公安部督办的“王鲁宁等人特大传销案件”,冻结涉案资金高达2400余万,查封涉案车辆凯迪拉克、宝马等12辆,抓获涉案传销头目14人。

  9月9日晚上,北海市打击传销专业队根据群众举报,捣毁在该市重庆路一酒店举办的传销“升总宴”,现场带回审讯涉传人员218人,并全部审讯,查扣宝马、奔驰等涉案高挡轿车9台,查扣涉案现金90多万元,刑事拘留38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在侦破一些重大传销刑事案件的同时,北海市打击传销专业队也重拳打击涉传“北海一日游”、“防城港、东兴一日游”以及清查涉传出租屋。

  据介绍,北海市打击传销专业队每日凌晨开始作业,分别在该市重点路段设置“一日游”整治点,封锁住“北海-防城港一日游”大巴车的必经之路,并不定时、不定期对全市传销人员聚集小区采取“一周一摸排、两周一打击、一月一大规模行动”的高压态势。

  截至目前,该市共清查“一日游”车辆1538辆,清查出租屋2736户,当场查封涉传出租屋390余户;登记录入涉传人员信息48062条,清理传销人员3601人。

  北海市聚宝苑一名物业管理人员3日说,现在,该小区冷清比以前冷清许多,有大量待出租的空房,房租也普遍降低了。

  北海市工商局局长、打传办主任邓金雄此间表示,今后会继续推进“严冬风暴”打击传销专项行动。严打涉传非法“一日游”,严厉查处以“资本运作”、“1040工程”、“连锁销售”、“北部湾开发”、“一日游”或“看房团”等名义从事传销活动的犯罪行为,依法严惩一批传销头目,打掉一批传销团伙。同时,积极建立健全传销人员流出地与流入地跨区域联防联动打击传销新模式,打破地域界限,加强与涉传人员来源地区信息沟通,从源头上有效遏制传销活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12-03/6841867.shtml report 1303 中新网北海12月3日电(陈燕)广西北海市打击传销专业队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自该市掀起打击传销风暴以来,涉嫌传销“一日游”的猖獗态势得到有效遏制,不少传销人员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官方称广西北海涉嫌传销“一日游”得到遏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