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玛莎拉蒂为避让老太撞上保时捷 称人命比车重要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何超
众街坊合力推动事故车辆
众街坊合力推动事故车辆
两豪车撞在一起
两豪车撞在一起

  昨日(4日)上午,在禅城区张槎四路,一辆玛莎拉蒂总裁为了避让冲出马路的老太太,却猛地冲上了花基撞上了一辆保时捷卡宴,造成两辆豪车均有轻微损坏。而玛莎拉蒂司机叶先生宁可撞坏豪车也要及时救人一命的行为收获了市民的点赞。据透露,两辆豪车的价格均接近200万元。

  事发:老太骑车冲出马路 豪车为避让冲上花基

  昨日上午9时许,从车行驾出一辆崭新的宝蓝色玛莎拉蒂总裁的叶先生正赶往车管所,为客人代办车牌。而他没有想到,正驶至张槎四路与佛山大道交界口,即将到达目的地时,却在转弯口冲出了一名骑自行车的老太太。

  “前面有一辆车挡住我的视线,突然间老太太骑着自行车冲出马路,我一时反应之下猛打方向盘,撞上了路边的花基”,叶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猛地撞上了路边的花基,并且顺势撞上了停靠在一家茶庄门前的一辆棕色保时捷卡宴。顿时造成玛莎拉蒂右前车灯破损,部分车板破裂,并使得保时捷左前方保险杠损坏。而这时保时捷车主连先生才赶到现场,并联系交警到场。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现场发现,玛莎拉蒂车辆已经侧身卡在花基的竹围栏上,两名车主正在向执勤交警反映情况。

  他说:“人命比豪车重要”

  对于这辆玛莎拉蒂新车因为避让路人却发生了车祸,虽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而代办车牌的车行工作人员叶先生却大喊“大镬”。

  叶先生告诉记者,一方面,豪车价值不菲又是全新,维修费用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同时因为还没上牌暂时没有购买保险,损坏客人车辆需要工作人员自掏腰包;另一方面,他也庆幸自己没有撞上老太,“幸亏没有撞到人,虽然车很贵重,但人命还是比车重要,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他说。

  街坊:赞车主 为救人没任性

  昨日上午约10时20分,与交警处理完事故纠纷的叶先生便准备驱车离开,却因为花基的竹围栏卡在了该辆玛莎拉蒂的车底,叶先生尝试多次,也未能启动。

  而这时,好几名街坊便和交警一起,上前为其推车。记者在现场看见,几名街坊拨开了阻挡车辆的围栏和石墩,随后在车身后大喊“一、二”,一起发力推车,让玛莎拉蒂得以启动离开现场。

  对于叶先生的行为,不少街坊向记者表示,虽然损坏了一辆造价不菲的豪车,但是却挽救了一场车祸和一条人命,值得点赞。

  八一八:两豪车价格 均接近200万元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为了尽快处理纠纷,叶先生和连先生双方达成私了共识,向交警销案。连先生告诉记者,他的保时捷卡宴“伤情”不算严重,但损坏的保险杠需要到广州厂维修,维修费约7000元,叶先生相继赔偿了花基维护费用和连先生的车辆维修费用后,离开了现场,但却对价值不菲的玛莎拉蒂车辆维修费用一筹莫展。

  据车主透露,保时捷卡宴落地价需100多万元,而玛莎拉蒂总裁的价格也接近200万元,记者搜索发现,该车网上报价在123.15万~200万元。(记者何超)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legal.gmw.cn/2014-12/05/content_14068350.htm report 1898 众街坊合力推动事故车辆两豪车撞在一起昨日(4日)上午,在禅城区张槎四路,一辆玛莎拉蒂总裁为了避让冲出马路的老太太,却猛地冲上了花基撞上了一辆保时捷卡宴,造成两辆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