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警方改口称“猎杀豹猫”属实 已给予相应处罚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广西壮族自治区宾阳县森林公安部门5日发布网传“猎杀豹猫”最终调查结果,改口称黄某的确违法猎捕“豹猫”,并已给予相应处罚。

  据新华社电广西壮族自治区宾阳县森林公安部门5日发布网传“猎杀豹猫”最终调查结果,改口称黄某的确违法猎捕“豹猫”,并已给予相应处罚。

  根据相关规定,当地森林公安部门对黄某处以罚款1000元;黄某与黄某某因违法出售自治区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被没收违法所得470元,并各处罚款1000元;同时,黄某与其弟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分别被行政拘留10天和5天。

  经查明,10月份一天晚上,黄某带着斗狗到附近甘蔗地寻找猎物,后在其家附近的草堆旁捕获一只“豹猫”。次日零时许,黄某叫本村朋友黄某某到家里吃饭,其间黄某抱着已被斗狗咬死的“豹猫”拍照。后来,黄某和黄某某将“豹猫”拿到县城街上以470元出售。

  11月21日,黄某将抱“豹猫”的照片发到其初中同学QQ群上,后被转发到微博上。黄某确认,网上流传的照片中只有怀抱“豹猫”的是其本人,其它照片与他无关。黄某还承认,他知道“豹猫”属于野生保护动物,之前他和弟弟在接受采访和县森林公安局调查时,谎称抱的是“家猫”,是因为担心受到法律的处罚。

  鉴于黄某、黄某某违法猎捕、出售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保护野生动物,森林公安机关对黄某、黄某某分别做出了上述处罚。

  近日,一组“雅鲁藏布大峡谷猎杀白鹤豹猫”的图片(右图)在网络引发关注。宾阳县相关部门上月曾通报称,图中男子怀抱的“豹猫”为家猫,引发争议。自治区、南宁市、宾阳县组成联合调查组,最终推翻最初的结论。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12/06/content_150845.htm report 2279 据新华社电广西壮族自治区宾阳县森林公安部门5日发布网传“猎杀豹猫”最终调查结果,改口称黄某的确违法猎捕“豹猫”,并已给予相应处罚。根据相关规定,当地森林公安部门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