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19岁女孩凌晨打的失联 空间留言似欲轻生

来源:现代金报

  这几天,全杭州都在寻找19岁的安徽女孩吴晶晶。

  12月11日凌晨,来杭州打工的吴晶晶,喝过酒后坐上出租车回家,随后失联。昨日,记者从杭州警方处了解到,晶晶失联前乘坐的出租车已找到,但司机只是将其送到住所附近即离开了,晶晶下车后去了哪里依旧是个谜。另外,警方还证实吴晶晶患有重度抑郁症,今年7月曾去医院就诊。失踪前曾在微信上留有疑似轻生迹象的文字。

  记者 尚淑莉 实习记者 何林

  失联前,女儿曾跟朋友一起去KTV唱歌

  因为19岁的女儿晶晶一直处于失联状态,晶晶的母亲苏大姐这几天相当难熬,吃不下饭,也几乎没有睡过觉。

  苏大姐告诉记者,晶晶今年19岁,老家在安徽。高中没有毕业就出来打工了。女儿是11月19日来的杭州,一直和她住在一起。

  12月10日晚上,女儿出门有事,11日凌晨之后就关机了,不知所终。

  自从吴晶晶失联后,苏大姐不是在他们30平不到的出租房里哭,就是往文辉派出所跑,小饭店洗碗的工作也不做了。

  苏大姐说,他们去移动营业厅查过晶晶的电话记录,发现最后一个电话联系的是刘先生。刘先生与晶晶是老乡,两人之前都在一家小饭馆做服务员,他们是在那里认识的,那天晚上他和吴晶晶去KTV唱歌,就在城西的唛歌,一起唱歌的有五个人,边唱边喝,点了一瓶半洋酒,晶晶喝了三四杯。

  时间临近零点,吴妈妈让吴晶晶的表姐用微信联系她,不久吴晶晶回复说喝多了,等会就回去,等到凌晨1点再打电话,发现吴晶晶的手机已经关机了。

  女孩上了出租车,但监控里车牌看不清

  刘先生回忆说,那天玩得有点迟,快凌晨两点的时候,他们一行人从KTV出来,其中三人各自打车回家。他则和晶晶坐上了去和平广场的出租车。“我本来也是开车的,但喝酒了只能打车。”刘先生说,他和晶晶家住得比较近,便提出送她回家,但因为要去和平广场办点事,便先打车去了那里。

  和平广场下车后,或许是吹了点风,晶晶吐了两次。

  刘先生告诉记者:“我问晶晶要不要紧,她说没事。我让她等我下,我办个事儿马上送她回家,她也没拒绝,可走了几步回头发现她自己打车走了。”看见晶晶上车后,刘先生先去朋友家处理一些事情。

  11日凌晨4点多,朋友将刘先生送回家,一觉醒来后,他曾在微信上问候晶晶,可对方一直未回复。12日,晶晶表姐找上门,他才得知晶晶失踪了。

  苏大姐看了从和平饭店调出来的监控录像,证实了刘先生所说,但是无法看清楚出租车的车牌号。

  警方称晶晶患有抑郁症,曾去医院就诊

  在吴晶晶打工过的餐馆,记者采访到了店老板。店老板告诉记者,吴晶晶是12月6日来店里上班的,和刘先生认识是在他们餐馆发生的,因为是老乡所以留了电话号码。

  据餐馆的工友说,吴晶晶其实早就来杭州打工了,之后本来是说想要在18日请假,去一家新开的KTV工作,但没想到失联了。

  工友微信和QQ都加过吴晶晶,从吴晶晶的签名可以看出,吴晶晶似乎有轻生的念头。QQ空间的一些话语气也是十分消极。

  杭州警方也证实,晶晶患有重度抑郁症,曾于2014年7月在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就诊,但是和吴晶晶一起工作的工友都表示,在平日的工作中都觉得她比较开朗做事很灵光,看不出什么异常现象。

  载客的出租车已找到,但晶晶去向仍是谜

  记者昨日从警方获悉,经过多日排查,锁定了当天凌晨2点在和平广场搭载吴晶晶的出租车。

  司机姓姜,姜师傅表示当时直接把吴晶晶送到她母亲所在居住地香积寺东路附近下出租车,从那边附近的监控视频显示,大致情况与当晚吴晶晶乘坐的出租车司机姜某回答问询的情况一致,但是吴晶晶下车后去了哪里依旧是个谜。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并且已经按照失踪人员处置程序开展查找工作。

  吴晶晶身高161cm,体重100斤左右,人蛮苗条,皮肤很白,失联前,吴晶晶上身穿黑色带白色毛领子的棉袄,下身是一条黑色打底裤,脚穿黑色运动鞋,还围了一条白色围巾,扎了马尾辫。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12/16/content_276486.htm?div=0 report 2028 这几天,全杭州都在寻找19岁的安徽女孩吴晶晶。12月11日凌晨,来杭州打工的吴晶晶,喝过酒后坐上出租车回家,随后失联。昨日,记者从杭州警方处了解到,晶晶失联前乘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失联女孩晶晶去了哪里仍是个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