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sharky妹妹发现哥哥猝死痛哭流泪

来源:综合

  东南亚老将MUFC老队长Sharky(鱼人哥)于睡梦中去世,死因不明。根据他姐姐的描述,鱼人哥是通宵过后当天早上回家的,回家后进房间睡觉,谁知道这一睡,鱼人哥就再也没有走出这个房间。照顾好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正规的电竞俱乐部对选手的健康是十分重视的。职业电竞选手除了要花费大量时间练习电竞项目外,往往也定期参与传统体育活动,增强体质,这样不仅能够帮助选手保持健康,也保证选手能够有充沛的体力应对高强度的比赛。不过,熬夜、饮食无规律等种种不良生活习惯也是十分常见。早在今年10月,一位格斗游戏电竞选手在参加一项周赛时突然身故。

  而近日,又一名电竞选手睡梦中猝死。小编以为,电竞虽然充满乐趣,但在增强体魄,保持健康方面,无法发挥传统体育运动那样的效果,希望喜爱电竞的各位也能够反思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健康为重——这既是为自己好,也是为了所有重视自己的人着想。

  很多职业选手并没有固定的作息,可能晚上在训练,在直播。希望大家在工作娱乐之余,多注意自己的身体,身体才是一切的本钱。我们也一起来为鱼人哥默哀。

  根据KYXY女友的帖文:

  “Rest in Peace Raymond Wong Kie Yong or Sharky T-T

  It was so suddenly i have shocked after hear the news about him! but really Truth! I was called his phone and his sister picked up and cry....

  **According to her sister, He came back very late in the morning. Then he went to sleep. After that, he never came out from the room.And her sister discovered his death around 8pm + +

  Sharky is a current player of G-Guard and a former player of MUFC

  My deepest condolence the his family.”

  她说她打电话给sharky,sharky妹妹接了,哭着说sharky今早才回到家,就去房间睡觉了!然后就没出来了!8点晚上他家人才发现他暴毙了!

  同时,职业选手的生活规律问题也不得不再一次摆在台面上来,每天长达十几个小时面对电脑,经常熬夜,这种不健康的作息时间对身体的危害不言而喻,作为粉丝,我们支持你们,但也请你们爱惜自己的身体!

  喜爱游戏的年轻人,玩游戏没有错,喜欢手机没有错,但是,任何的事情重要的就是把握度,手机和电脑本来是人手中的工具,是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服务的,但是,它不是生活的全部,更不是生命的必须,只有我们的心肝脾肺肾才是生命的必须,才是生命存在的标志,手机再好电脑再好,也不可能代替我们的五脏六腑。

  相反,不仅不好好的呵护五脏六腑,还要任意的摧残,那只能让手机或者电脑成为生命的终结者,手机玩的再好,电脑游戏打的再棒,如果没有了生命,还拿什么去玩,沉迷游戏的年轻朋友醒醒吧,为了生命请节制游戏。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1223/n407221602.shtml report 1530 东南亚老将MUFC老队长Sharky(鱼人哥)于睡梦中去世,死因不明。根据他姐姐的描述,鱼人哥是通宵过后当天早上回家的,回家后进房间睡觉,谁知道这一睡,鱼人哥就
(责任编辑:UN91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