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李湘”主持农村文化月获点赞:做我儿媳妇

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李湘”周薇主持第二届农村文化月开幕式热情机智获赞
“小李湘”周薇主持第二届农村文化月开幕式热情机智获赞
农村文化月发起人张一一(中)与农民文学奖获奖者合影留念
农村文化月发起人张一一(中)与农民文学奖获奖者合影留念

  日前,由与韩二(韩寒)、唐三(唐家三少)、郭四(郭敬明)并称“新四大才子”的内地著名青年作家张一一赞助发起的第二届农村文化月在“中华第一蟹镇”湖南岳阳湘阴县鹤龙湖镇举行,原籍湘阴、有着“小李湘”之称的湖南娱乐频道《芒果砍价派》美女主持人周薇前来助阵主持开幕式和农民文学奖颁奖典礼,其大方得体、应变机智的表现获得了当地农民纷纷点赞。

  “美丽乡村,文化蟹城”第二届农村文化月今年举行农民才艺大赛、省诗词之乡授牌、作家报社编辑农村中小学文学讲座、百名优秀农村学子游岳阳楼君山、第二届农民棋王象棋争霸赛、农民作者文学作品出版、蟹文化知识竞赛、高校老年人大学与农村老年人活动中心“夕阳红,校乡情”互动、诗人画家书法家咏蟹写蟹画蟹和颁发首届农民文学奖等十大主题文化活动。在开幕式上,小李湘周薇搭档农民主持,凭借反应迅速、妙语连珠、热情开朗的主持风格,获得当地农民一致点赞,一位在现场的中年大叔表示:“周薇主持得很好,反应快,现场的把控能力很强,很有些当年‘快嘴李湘’的风范,也很有我们湘阴人热情好客的性格,值得我们为她鼓掌。”另一位农民大婶咧开嘴笑着表示:“这个主持人笑得很甜,主持得很棒,希望明年她还能来湘阴参加我们农村文化月的活动,我儿子马上就研究生毕业了,要是能跟我儿子处上对象做我儿媳妇就好了。”一位上了年纪的眼睛不太好使的老奶奶更是误认为是李湘来了,“湘妹子”、“湘妹子”的喊得很热乎劲。而对于自己的前辈李湘,周薇谦虚地表示要向李湘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虽然很多人说她长相跟李湘有几分相似,但这也更让她压力倍增,“唯有不断的加强专业学习,希望不要给李湘姐姐丢人就好。”

  据了解,“美丽乡村,文化蟹城”农村文化活动月自去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情参与,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发起人表示希望通过以此星星之火的点燃来呼唤社会各界切实关注农村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推进城乡教育公平,丰富中国农村和小城镇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美丽乡村建设,此活动一度被誉为“社会主义新农村文化建设的一次成功实践”和“中国小城镇文化建设的典范之作”,河北、吉林、北京、福建、重庆等多地纷纷复制其成功模式。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society.nen.com.cn/system/2014/12/26/014858384.shtml report 1567 “小李湘”周薇主持第二届农村文化月开幕式热情机智获赞农村文化月发起人张一一(中)与农民文学奖获奖者合影留念日前,由与韩二(韩寒)、唐三(唐家三少)、郭四(郭敬明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