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嫌丈夫丑拒亲热 结婚一月未发生关系遭暴打

来源:综合 作者:汉网
女子嫌丈夫丑拒亲热 结婚一月未发生关系遭暴打
  
当事人小田。图片来源湖北经视视频截图
当事人小田。图片来源湖北经视视频截图

  相处半年,结婚一个月,湖北云梦的小田却一次都还没有碰过媳妇。这不是小田自己不想,而是媳妇嫌他相貌丑陋坚决拒绝而不能实现。作为丈夫的小田生在湖北云梦的农村,家庭条件比较差,今年30岁了,才通过家政服务找到了现在的这位媳妇—曾某。为了取回这位媳妇,小田一家几乎是倾家荡产,但父母看到儿子成家娶到媳妇确实从内心里高兴。然而,好景不长,才刚刚结婚一个多月,小田就想和小曾闹离婚了!

  小田说他已经忍了小曾很久了,在结婚当天,小曾就以月事为由,拒绝发生夫妻关系,虽然不让他碰,但是小曾却用手机跟别人在聊天。后来小曾说他长得丑,选他是因为他听说,老实。小田是因为确实想和小曾过日子,就一直忍着没有发作。后来两人去了东莞打工,小曾把自己全身涂满各种药水,就是为了不让老公碰。在睡觉的时候,就一直背对着小田。小田很生气,有一天晚上,就强行要跟小曾发生性关系,小曾谎称自己要上厕所,后来偷偷躲到另一间卧室里面报警,在警察的保护下离开了他们租住的房子。就因为这件事,小田和小曾彻底闹翻了,小田动手打了小曾,打得小曾身上青一块紫一块。

  小田甚至怀疑小曾是诈骗分子,为了他们家的彩礼才嫁给他的。一旦彩礼到手,马上就要离婚。但是小曾却说小田性无能,有家暴倾向,小田拿出医院的检查报告,称自己身体没有问题,目前小曾坚持要离婚,的那小田却希望破镜可以重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nhan.com/html/toutiao/shyw/2015/0102/67015.html report 1214 当事人小田。图片来源湖北经视视频截图相处半年,结婚一个月,湖北云梦的小田却一次都还没有碰过媳妇。这不是小田自己不想,而是媳妇嫌他相貌丑陋坚决拒绝而不能实现。作为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