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多宝携芒果台跨年巨献 史上最大春节回家公益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厂商动态

  12月31日晚,由凉茶领导者加多宝独家冠名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激情上演无眠狂欢夜,萌神“姐姐”Grace与薯条爸爸曹格和Joe一同登台,一家人亲昵互动令全场观众秒变“姐姐粉”。再度全团聚首湖南卫视的亚洲超级天团EXO热歌劲舞,引得场下粉丝尖叫连连, 主持天团天天兄弟在抛出颇有心意的“加多宝是凉茶领导者,谁不希望家里多宝、多福”重磅话题后,向全国观众宣布加多宝携手湖南卫视为全国观众送上跨年团圆大礼:2015年加多宝春节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加多宝伴你嗨回家第三季活动平台同步上线,让荧屏前后的跨年狂欢到达高潮。

  据悉,从12月31日平台上线起至2015年2月12日,通过2015年加多宝官方活动网站https://chunjie.jdb.cn参与活动,即有机会通过免费租车、爱心专列、团圆专机等春节回名额。并且加多宝还通过和各大媒体战略合作,一起帮助农民工、留守儿童父母等人群圆团圆梦,助力快乐吉祥中国年。

  开辟多条回家绿色通道 刷新异业联合记录

  记者在活动平台上看到,页面整体色调以红黄两色为主,洋溢着浓浓的喜庆味道,与加多宝喜庆的品牌文化不谋而合。活动平台共开设了免费租车、团圆抢票、爱心专列、团圆专机、互助拼车、免费团圆险、车辆免费安全检测等七大板块,为在外游子提供全方位的回家公益服务。

  据悉, 2015年春节回家公益大联盟由凉茶领导者加多宝联合一嗨租车、360浏览器、天津航空、佳通轮胎、中英人寿等多家企业共同打造,通过优势资源的强强联合为在外游子开通多条春节回家绿色安全通道,助力更多人回家团圆。

  “在春运开始抢票第一天,加多宝就与一嗨租车、360浏览器达成了战略合作,形成了辅助抢票及免费租车、互助拼车等核心板块,随着天津航空、佳通轮胎、中英人寿等企业优势资源的加入,春节回家公益大联盟已囊括了团圆专机和爱心专列等公益稀缺资源。加多宝伴你嗨回家第三季活动平台将通过立体化的公益理念助力更多人踏上回家团圆路。” 加多宝集团品牌部副总经理王月贵对记者表示。

  业界人士认为,加多宝搭建了一个春节回家公益的开放平台,并利用品牌优势及公益向心力,将各大品牌的优势资源吸纳其中,开启了春节回家公益的新模式。随着活动平台的上线,春节回家公益大联盟的联纵效应已发生核聚变,为在外游子们开启了一个全方位、立体化的公益服务平台。

  由此可见,六大企业在春节回家公益的战略结盟,不仅刷新了中国公益史上异业合作的记录,并且通过开辟多条安全回家绿色通道,切实解决春运回家难这样的社会问题,提供了崭新的公益参考模式。

  解决回家团圆差异化需求 大平台公益效应凸显

  值得关注的是,加多宝伴你嗨回家第三季活动平台上线之前,就吸引了舆论关注的目光。在天津某工地务工的老孙,已经三年没能回家团圆了,当从老乡那里得知了“加多宝团圆专机”的信息之后,就一直期待着平台上线,“我们河南人在外打工的太多,每年买票回家都让人头疼,飞机票太贵根本不舍得买,希望能通过加多宝的公益回家活动拿到一张免费的机票,顺顺利利的回家团圆。”

  而在北京国贸上班的李先生曾参加过前两季“加多宝伴你嗨回家”活动,他透露,由于工作原因,老婆孩子均在北京生活,在羊年春节希望能抢到优惠租车甚至免费租车的机会,携一家老小回家团圆,过个快乐吉祥年。

  对此,王月贵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2015年加多宝春节回家公益大联盟的支持,针对羊年的春运形势,早在三个月前加多宝就开始春节回家公益项目筹备,希望通过搭建加多宝春节回家公益平台,整合各种社会资源,满足不同区域、不同人群的差异化回家需求,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春节团圆梦,践行加多宝“以善促善,人人公益”的公益理念。

  大平台、大品牌、大战略 加多宝引爆春节档市场与公益双响炮

  在2015年加多宝春节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加多宝伴你嗨回家第三季活动平台上线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加多宝红罐凉茶的春节营销也迎来了新的销售高潮,点燃了凉茶领导者2015年持续领先凉茶产业的“双响炮”。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在加多宝伴你嗨回家第三季及湖南卫视跨年狂欢演唱会的助力下,正宗红罐制造的浓浓年意更是无可阻挡。记者在终端市场走访时了解到,继提前两个月完成2014年全年销售目标后,在跨年前后,加多宝凉茶的终端销掀起新一轮销售增长。并且随着传统春节档销售高峰越来越近,不少区域的经销商更是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加多宝近期频频开展的营销布局势必对春节档的市场产生积极的影响。

  而加多宝方面也表示,针对春节档销售市场,早已完成对不同渠道市场的全面部署。不管是在跨年前后的销售小高峰,还是即将到来春节销售热潮,加多宝都会根据市场状况进行实时调整。同时根据不同渠道的消费需求,提供相应包装的产品,例如在家庭饮用需求旺盛的地区多准备家庭装,针对消费者日益升级的送礼需求,推出豪华版礼盒装,以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由此可见,作为凉茶领导者,加多宝在渠道迎来开门红的同时,也通过史上最大的春节回家公益平台演绎了“大品牌、大平台、大战略”的领导者哲学。对此,我们有理由相信,2015年不仅是加多宝持续领先凉茶市场大发展的一年,同样也是加多宝通过社会责任践行为“凉茶中国梦”开启全新探索的一年。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0105/n407538742.shtml report 2280 12月31日晚,由凉茶领导者加多宝独家冠名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激情上演无眠狂欢夜,萌神“姐姐”Grace与薯条爸爸曹格和Joe一同登台,一家人亲昵互动令全场观众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