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乘火车起争执 连推两人下铁轨(图)

来源:综合 作者:新快报
 这名男子就是推人的郭某,当时他显得十分暴躁。
被推下站台的黄女士把先被推下的吴先生扶起来,二人靠在站台的边缘。 

  广州火车东站站台发生惊人一幕,推人者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人们容易因为小事而大动肝火,最终却得不偿失。前日下午,在广州东站站台,男子郭某因赶着去学校接女儿,与同车乘客发生口角,进而将两名乘客推下铁轨,幸未受火车撞击。事后郭某后悔不已,但其行为涉嫌故意伤害,目前已被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新快报记者 陈海生 罗汉章

  壮男连推两人下铁轨

  前日下午,吴先生一家在深圳罗湖搭乘和谐号返回广州。列车到达广州东站后,因终点站是广州站,下车的乘客有点急促。吴先生和太太及外甥女由于推着婴儿车走得相对缓慢。他们走到车厢门口时,一名身高1.8米多的男子突然从婴儿车旁挤过,撞到了婴儿车。

  吴先生觉得男子此举没有礼貌,便说了句“你怎么那么没修养,小孩子你都不让一下”。男子却回应称:“凭什么让你?”吴先生说,当时他不想多事,就没有再回应。但未想,刚走出车厢,吴先生的左肩又被该男子推了一下。

  “他当时想走,我说他打人,不能走。”吴先生对男子说要报警处理。男子听后突然上前撕扯吴先生。目击者海女士表示,她当时想将两人劝开。但还未来得及,就看到男子已经抓住吴先生的裤腰带,抬起他的腿,将他推下站台,摔到铁轨上。吴先生的外甥女想上前劝阻,也被该男子推下了铁轨。“那个男的力量很大,吴先生一百多斤,一下就被抛了下去。”

  说声“抱歉”就能避免冲突

  据海女士介绍,吴先生及其外甥女被推下铁轨后,有一趟列车正呼啸着进站。当时站务人员连忙叫他俩往铁轨旁边靠,而站台上的人,则奋力地向即将进站的动车挥手拦停。好在最后有惊无险,要是动车刹车不及,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昨日下午,新快报记者在白云区医院见到吴先生,他告诉记者,被弄断了5条肋骨,而他外甥女则多处软组织挫伤。吴先生的家属称,他们不仅要该男子赔付医药费,还要追究其故意伤害罪。

  吴先生说,不管该男子出于什么理由,也不能不顾他人的生命安全,这样挤来挤去容易造成他人受伤。海女士认为,其实事情很小,只要当时大家心平气和地沟通下,说一声抱歉可以避免。

  警方通报

  肇事者称急着去接女儿放学

  广铁警方昨日通报,1月5日下午,广州火车东站发生一起乘客被推下铁轨事件。肇事者郭某(男,海珠区居民,47岁)因涉嫌故意伤害,目前已被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据了解,1月5日下午,吴先生一家乘坐和谐号从罗湖赶回广州东站。在罗湖上车时,吴先生曾因推婴儿车与乘客郭某发生口角,并争执了一段时间。到了广州,吴先生拿着行李,太太推着婴儿车下车。见郭某从婴儿车边跨过,吴先生与之论理,随后被对方推下火车轨道。一位亲友见状,也上前论理,也被郭某推下铁轨。所幸两人未受火车撞击。事发后,两名伤者被送医救治。

  在广州火车东站派出所,郭某对上述事实供认不讳。据郭某陈述,动车抵达广州后,他急着赶去学校接女儿,一时心急做了错事。郭某自称认识到错误,“感到很后悔,愿意承担赔偿”。

  广铁警方表示,尽管郭某已认错,但其已涉嫌故意伤害,法不容情,下一步依然要依法依规对郭某进行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xkb.com.cn/view/974593 report 2461  这名男子就是推人的郭某,当时他显得十分暴躁。被推下站台的黄女士把先被推下的吴先生扶起来,二人靠在站台的边缘。 广州火车东站站台发生惊人一幕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