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求婚未遂买老鼠药投毒 情夫中毒入院抢救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一女子因感情纠纷,为泄愤竟向昔日情郎投毒,致使一名男子中毒。1月6日,梧州市公安局角嘴派出所破获一起投毒杀人未遂案,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浜,并缴获其作案工具毒鼠强一包。

  据介绍,1月5日晚10时30分,角嘴派出所民警接事主陈某报称:其父陈某寿于当晚8时在梧州市万秀区西堤二路蓝天港湾11幢902房吃下黄某浜在饭里投放的鼠药后中毒,被紧急送往红会医院抢救,生命垂危。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并在案发现场将嫌疑人黄某浜(女,47岁,梧州市人)当场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一包未开封的毒鼠强,同时提取了受害人的呕吐物和衣物。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黄某浜交代,2009年其离婚后,一直偷偷摸摸与陈某寿(男,62岁,梧州市人)保持男女朋友关系。陈某寿的老婆于2011年去世后,黄某浜想跟陈某寿登记结婚,但陈某寿却在家人和女儿多次阻挠后提出了分手。黄某浜一时难以接受这一事实,一怒之下,便起了投毒杀人报复的念头。

  1月5日下午5时,黄某浜骗陈某寿回家吃饭,自己则趁陈某寿不注意,将事先准备好的鼠药投放到陈某寿食用的米饭内,导致陈某寿中毒入院抢救。

  昨日发稿前,记者从梧州警方获知,受害人陈某寿经抢救已经苏醒;犯罪嫌疑人黄某浜涉嫌故意杀人未遂,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district.ce.cn/newarea/roll/201501/08/t20150108_4296670.shtml report 740 一女子因感情纠纷,为泄愤竟向昔日情郎投毒,致使一名男子中毒。1月6日,梧州市公安局角嘴派出所破获一起投毒杀人未遂案,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浜,并缴获其作案工具毒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