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恋情人钱花光应聘收银员盗窃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27岁的已婚女子王某与丈夫吵架后,和网络情人刘某来京旅游。钱花光后,两人里应外合,由王某应聘电玩城收银台并行窃。近日,两人因涉嫌盗窃罪在通州法院受审。

  检方指控,2014年9月15日,王某与刘某共谋后,由王某匿名到北京市八里桥某电玩城应聘收银员。次日13时46分,王某趁另一名收银员离开之际,窃取吧台抽屉内营业款3400元及戒指1枚。随后,王某在外面刘某的接应下逃离。

  据刘某供述,他与王某通过网络聊天相恋,起初对方向自己隐瞒了已经结婚的事实。去年9月份,王某与丈夫发生争吵后,与他相约来到北京游玩。没过多久,两人的钱花光了。刘某于是出谋划策,让王某去应聘一个能经手现金的工作,拿些钱回老家。

  刘某上网查询发现通州八里桥某电玩城在招聘收银员,就让王某去应聘。王某听从他的嘱咐,虚构一个叫“王娜”的假名。

  面试中,电玩城老板向王某要身份证,王某称自己没带,老板也直接聘用了她。没想到第二天王某就向收银台下了手。

  离开北京后,王某和刘某又去天津玩了几天,后分赃并各自回家。警方根据电玩城的监控录像,将两人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1/13/content_161786.htm report 1972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27岁的已婚女子王某与丈夫吵架后,和网络情人刘某来京旅游。钱花光后,两人里应外合,由王某应聘电玩城收银台并行窃。近日,两人因涉嫌盗窃罪在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