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3岁小伙在自家床上被烧焦 事前曾买4盒安眠药

来源:综合 作者:钱江晚报

  被发现时,23岁的小杨就躺在自己的单人床上,人,已经被烧焦。

  昨天上午,有人报警说,小杨的出租房内冒出一股浓烟,民警赶到时,看到的就是这让人震惊的一幕。之前一度传出,小杨出事是因为使用电热毯,但义乌警方和消防部门核实后表示,这个说法不实。

  警方排除了他杀,但奇怪的是除了床上有烧焦的痕迹外,出租屋内其他地方并没有任何异常。

  房间门窗紧闭,主人被烧得一塌糊涂

  事发的出租房位于义乌经发大道的沈村,民警是昨天早晨7点48分接到的报警。

  出事的房间在4楼,不过当时房间内的门窗都是紧闭的,防盗门还被反锁。

  刚开始,民警试着敲了敲门,可过了很久都没有人出来回应。出于安全考虑,民警强行拆破房门闯入。

  房间里,一名烧焦的男尸仰面躺在床上,尤其是下半身,已经被烧得一塌糊涂。不过奇怪的是,房间内只有这张床被烧焦,而且烧焦的只是床的表层。

  出事的小杨来自四川仪陇县,刚到义乌不久。小杨的房间并不大,他睡觉的这间卧室只有10平米左右,房间内摆放着他的生活用品。

  一张不大的单人床已经占据了房间一半的位置,还有一张电脑桌和一台电脑,在小杨的床上,还放着一只高1米左右的大熊玩偶。

  起火的床上,并没发现电热毯

  经过法医的勘察和警方调查,小杨体表并没有致死外伤,警方已经初步排除他杀嫌疑。既然不是他杀,人又是怎么死的?

  义乌消防部门判断,人应该不是被烧死的。

  “死者死亡前神态很安详,而且在床上也没有挣扎的痕迹,最重要的是,我们在现场发现着火的面积很小,根据烟熏、火烧的程度,这是不可能烧死人的。”一位消防员说,如果是毯子着火,即便是熟睡的人也会醒的。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起火床上的被褥正处于阴燃状态,消防队员接了几盆水就将它扑灭了,“我们仔细检查了床上用品,并没发现电热毯。”

  他买过4盒安眠药,这些药都不见了

  昨天,小杨姐姐听到弟弟出事后,赶到了事发地点。

  “小杨就在自家的一家物流公司当扫码员,每个月的工资都有5000多元。他是去年6月到义乌工作的。11月搬到了现在的住所。”姐姐说,小杨每天的工作时间是上午10时至晚上11时,每周六休息。

  “昨天很奇怪,弟弟晚上7点多就离开了公司。”姐姐给他打电话一直没人接听后,立即赶到沈村的这间租房,但当时小杨并无异常,只是在玩游戏,他说,因为感觉比较累,所以早点回家。

  姐姐随后了解到,因为客户原因,当天小杨曾和姐夫吵过架。

  民警在小杨房间的垃圾桶里,发现了4个空的安眠药包装盒,说明书散落在地上。

  顺着这个线索,民警去药店了解情况,原来小杨曾经来到他房间附近的一家药店,说自己睡眠不好,需要一些安眠药,一共买了4盒48颗安眠药。

  目前,小杨的具体死亡原因警方还在调查当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113/n407747023.shtml report 1381 被发现时,23岁的小杨就躺在自己的单人床上,人,已经被烧焦。昨天上午,有人报警说,小杨的出租房内冒出一股浓烟,民警赶到时,看到的就是这让人震惊的一幕。之前一度传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