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警擒拿红衣女子”照片被证实系在西安拍摄

来源:南方都市报
引发质疑的照片
引发质疑的照片

  后续

  南都讯 记者张东锋 实习生陈李戈瑞 一度引发河南、河北、陕西三地警方争议的“民警擒拿红衣女子”照片,昨天终于得到确认,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上午发布消息称,“网传某照片其内容涉及我局21日依法强制驱离违法堵塞城市主干道人员执法行动,该事件已得到妥善处置。”

  “这个行为是合法的,是我们在执法过程中的正常行为。”针对一度引发网络关注的“民警擒拿红衣女子”照片,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政工科负责人昨天下午向南都记者证实,照片来自21日处理“万象春天”楼盘业主维权现场。

  “民警擒拿红衣女子”照片之所以引发关注,源于河南长垣县公安局25日的一条辟谣微博,其称近期网传的“长垣警察殴打教师”视频和“民警擒拿红衣女子”图片,均非长垣警方所为。由于明确指出视频系河北霸州警方打击传销组织的视频,却只称“图片中警察也非我局民警”,让这张照片一度被误会为指向霸州警方,霸州警方随后在微博上抗议。

  西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26日表示,仅凭红衣女子被打的照片,无法核实是否发生在西安,但随后有业主提供至少两段视频,证实照片拍摄场面发生在21日的万象春天楼盘业主维权现场。此外,有业主对南都记者称,红衣女子亦是该楼盘业主。

  据陕西本地媒体报道,这个位于西安南郊的楼盘日前在收楼过程中,被业主质疑存在“阳台无下水管道、公摊面积太大”等诸多问题引发纠纷。南都记者注意到,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曾在23日官微通报中称:“21日14:30许,万象春天业主200余人,因与开发商发生纠纷,拉横幅将电子正街和丈八路两条干道四个方向全部堵塞,造成交通瘫痪。”通报没有提到红衣女子与民警发生冲突一事,只是称“为了疏通道路,民警强行带离闹事者,经审查,3人因扰乱公共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A/html/2015-01/28/content_3381944.htm?div=-1 report 1361 引发质疑的照片后续南都讯记者张东锋实习生陈李戈瑞一度引发河南、河北、陕西三地警方争议的“民警擒拿红衣女子”照片,昨天终于得到确认,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上午发布消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民警擒拿红衣女子”照片系在西安拍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