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瘾君子政协委员 上演"穿越"大戏

来源:搜狐网
 

每年春节前,我妈都会买上几尾小金鱼,说是"年年有余",图个吉利。
神奇的是,这个习惯延续了二十多年,她却似乎从没想过,为什么她养的鱼从来活不过俩月……

 

印度尼西亚有种"接吻鱼",看似总是在秀恩爱,实际上据生物学家介绍,这是此种鱼在格斗,格斗的方式就是法式激吻来决胜负……情人节快到了,死死团的团员们是不是get到了自我治愈的方法?对,你看到在激吻的情侣,只不过是妖精打架的前奏而已www

 

跟媳妇讨论以后生孩子,我说想要个女孩,女孩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啊,想想五十岁的时候领着二十岁的大姑娘出去,多光鲜。媳妇白了我一眼:凭什么我贵为你今生的妻子要去照顾这个前世来的小碧池?

 

前世的事就让它留在前世吧【政协委员吸毒高速逆行 称刚通过时光隧道】近日浙江金华某高速公路上,被报警称有辆奥迪A6正在超车道上逆向行驶。驾驶员王某对交警称,他刚刚在穿越"时光隧道",交警在其车上发现了吸食毒品的工具。更让民警吃惊的是,王某还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

 

这要不说是吸了毒,还以为王委员是刚从霍格伍兹修了什么黑魔法回来,急匆匆回前世见情人呢。多啦A梦也是这么穿越时空的么?要不怎么一些艺人吸毒老说是为了增强灵感,灵感我没看出来增强在哪,脑洞倒是增强了不少。高速路上在超车道逆行,一般人谁干得出来,再着急投胎的也没这么胆大。政协委员的业余生活这么丰富,相关部门不好不关心一下吧?至少查查从哪儿来的毒品也好。

 

真是疯狂时代。【儿子嫌弃父亲没订飞机票回家 火车站内怒打老父】2月8日,三亚火车站内,一对江苏父子因乘坐火车还是飞机回家的问题发生争吵,随后20岁的儿子挥拳打向50余岁的父亲。火车站执勤民警赶来要带儿子到派出所,被打后的父亲却不停地向民警求情。

 

这是亲爹啊。大家先不要急,事情总有原因,咱们平心静气的来看看,到底这位爹该不该被打。儿子打爹的原因有二:嫌老爹穿得土气,"有损自己干净的形象";嫌老爹不带自己坐飞机回家,丢了自己面子。嗯,看来这个爹果然该打。儿子是他惯出来的,子不教,父之过,养出这种儿子,不打你打谁。

 

穷娘养个富羔羔,瞧瞧别人家儿子。【九岁男童拾荒救父 三个月捡出267.3元】由于父亲身患白血病,山东枣庄的9岁男孩孙延彬,自己骑着三轮车,出门捡废品,一天仅赚十块八块,三个月来攒了267.3块钱。钱虽少,可这分淳朴的孝心让人感到暖暖的。

 

这都是亲儿子,上头那位20岁,这个才9岁,差距咋就这么大?只能说人懂不懂事真心跟年龄无关。希望小延彬一家能够获得帮助,渡过难关。

++++槽友你坐墙头oo~++++

 

绝壁是韦小宝啊!

 

你够了!

 

……为了上墙你真是豁上了,冲你这份决绝也给你上墙吧……大家尽情鄙视他不要紧,不用给我面子233

 

……嗯,也算是了结一桩谜案。

++++公公在墙边吐yoo~++++

在小超市排队结账,前面一个妹子买卫生巾差一块钱,还不能刷卡,特别尴尬,我看她一只手还拿包遮着屁股,就帮她付了。她特别感激,一定要请我吃饭,我说:做好事不求回报,不过今天我们相遇也是缘分,下个礼拜再一起吃饭吧。

 

嘘,可别让我媳妇知道啊。
看朋友圈里有人发状态:最近家里的公猫发情,当我面一天把母猫至少干三遍,大晚上还发出整栋楼都为之颤抖的呻吟声……请问!这样的虐狗行为真的好吗!?

 

天干物燥的,能别这么干柴烈火么。【旧俗新郎房间生炭火 新婚夫妻新婚之夜裸死婚房】最近,湖南武冈市的刘某和新娘毛某在婚礼当晚,因按照当地习俗,当晚在洞房内生炭火(意味红红火火),不料在睡梦中因一氧化碳中毒双双裸体死去。
……南方人冬天生火盆取暖的历史悠久,怎么就光记得添炭火,不记得保持房间通风?新婚之夜闹洞房,为了隔音也是拼了。唉,也是惨。唯一一点点值得告慰的是小两口春宵一刻赴黄泉,总归同年同月同日死。请两家老人节哀。

 

忽然想起小时候看黑猫警长,螳螂新娘那一集,童年阴影啊。你们还记得是咋回事儿么?我是不想说了,太蛋疼。
【波兰猫头鹰嫌"男友"生殖器太小 将其杀死啃食】波兰一只雌性白色猫头鹰,因嫌"男友"公猫头鹰生殖器太小,竟将其杀死。

 

办公室的汉子们同时胯下一紧。这雌猫头鹰是要坐地吸土么!现在吓得所有动物园不敢提供配种了,是要当鸟届的灭绝师太了呀。太残酷了,动物世界太残酷了!这次赵忠祥老师也无法弥补我幼小的心灵了!

 

还是人类的世界充满爱。【朝媒谈金正恩与百姓亲密合影:照片千金也不换】朝鲜官媒9日刊登文章,提及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经常与军民拍照一事,称与金正恩的合影是"千金万金也不能换的财宝"。美国总统奥巴马此前表示,军事手段并不是解决朝鲜问题的手段,取而代之的是应利用网络渗透,让信息传入朝鲜,促使朝鲜发生变化,并最终导致朝鲜"崩溃"。

 

那么问题来了,翻墙技术到底哪家强?你说要通过网络传输信息搞垮朝鲜,拜托,你也得先能让信息过得了防火墙啊。况且,你知道朝鲜人民能不能上网啊?还真拿互联网思维当万金油啊?别闹了好么,朝鲜人民每天很忙很现充的好伐,家里玉米又不够吃了很捉急的好伐。奥观海同志,你啊,毕竟太年轻,太单纯了。

 

互动话题:
1、你们老家结婚都有什么与众不同的习俗?

我老家有个习俗是新娘子要藏鞋……新郎官找到鞋后,才能接走新娘……


2、你觉得以下事件给你的痛苦感哪个最强烈:
1.看到暗恋对象和别人在一起;2.丢了500块钱;3.冬天5点起床;4.熬夜加班;5.连续做200个仰卧起坐;6.一天没吃东西;7.发烧39度;8.一天无法上网;9.手机没电了没带充电器

(本期编辑:公公)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210/n408903850.shtml report 10132  每年春节前,我妈都会买上几尾小金鱼,说是"年年有余",图个吉利。神奇的是,这个习惯延续了二十多年,她却似乎从没想过,为什么她养的鱼从来活不过俩月&h
(责任编辑:刘冉) 原标题:神吐槽:瘾君子政协委员 上演"穿越"大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