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起底魏三:曾因涉枪被通缉 拒绝赵本山收徒请求

来源:综合 作者:沈阳网
魏三在表演中。网友供图
魏三在表演中。网友供图

  2月3日晚,知名二人转演员魏三因向他人提供毒品,被沈阳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毒品是魏三给的,他也吸毒。 ”此人所说的魏三就是二人转演员魏三。

  据知情人介绍,事情发生在2月3日晚,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新乐派出所在处理一起涉毒案件时,吸毒人员的一句“毒品是魏三给的,他也吸毒”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警方顺藤摸瓜,当夜在沈阳市皇姑区某会所内,对魏三进行了口头传唤。在派出所内,警方对魏三进行了毒品检测,尿检结果显示呈阴性。随后,皇姑警方向省公安厅递交了毒品检测申请,检测结果仍然显示呈阴性,说明魏三本人并未在短期内吸毒。但魏三本人对“为他人提供毒品”一事供认不讳。

  据知情人介绍,魏三2月6日将到外地去参加演出,着急离开沈阳,所以在3日那天,他将毒品返还给当初的卖家,没想到卖家被抓获,并且向警方提供了毒品的来源。

  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二款规定,向他人提供毒品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二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对于是否涉毒被抓,记者致电魏三演出经纪人许大东。许大东表示,“我现在人在哈尔滨,沈阳的事情一概不知,但是我跟他前两天还通过电话呢。2月8日还有演出呢!”

  记者追问演出在哪里。许表示,“南风大剧院好像是。”

  起底魏三

  魏三涉案不止一次

  2005年,因涉嫌妨碍公务被拘留15天

  据《城市晚报》2005年12月5日曾报道称,11月25日16时许,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站前中队民警李永强在站前出租车停车场入口处正常执勤纠正违章时,遭到魏三及其司机潘某等随行人员的推搡和殴打,致李永强轻微脑震荡。长春市公安局在掌握确凿证据后,决定对魏三实施抓捕。12月4日中午,长春警方在哈尔滨市将魏三及其同伙抓获。经审讯,魏三和其司机潘某等随行人员交代了推搡和殴打公安民警的违法事实。由于这次事件中,魏三和潘某负有主要责任,警方根据治安处罚条例对魏三和潘某予以治安拘留15天。

  另据《东亚经贸新闻》 2005年12月15日题为《魏三袭警被拘留15天因央视春晚提前释放》报道,“中央电视台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邀请函成为二人转演员魏武才(魏三)的‘救命稻草’,记者昨日了解到:被治安拘留15天的魏三仅在看守所关押6天即被释放。”

  对此,被打交警李永强对媒体表示,“我觉得一个曾经那么张狂地打警察的演员,不配参加春节联欢晚会演出。 ”

  又据《北京娱乐信报》2005年12月16日报道,(15日)央视春晚剧组的负责人秦先生通过相关媒体澄清:第一,央视春晚从来没有邀请过魏武才参加演出。第二,春晚语言类节目已经完成布局,正在做后期的排演和精加工,也没有打算邀请魏武才参演。

  新闻延伸

  魏三其人:有名气也有争议

  魏三原名魏武才,1971年出生,因排行第三,故称魏三。他出生于吉林省松原市扶余,1987年,在吉林省扶余榆树沟中学毕业后,魏三学起了二人转,跟着师傅去十里八村“滚地包”(民间的草台戏班子)。2000年走红吉林长春,曾效力于长春大戏院,2005年与孙小宝一起参加央视春晚与李咏合演小品《明日之星》便一炮走红。成为东北知名度极高的二人转演员。

  曾经在央视十套的《人物》栏目中分2期推出对魏三的介绍。“魏三在艺术上成就很高而且走的路和其他二人转艺人有所不同。他演出的东西细细品来,没有紧跟时代的媚俗。而是将百姓的共同认知的价值标准以诙谐和朗朗口吻吟唱出来,用经典、凝练的语言劝导人们快乐生活。像‘人生难得百年愿,百年就是一瞬间’这样的和风细雨的语句在魏三的作品里随处可见。人们是喜欢魏三的,不会因为他露脸的机会少而遭到忽视,也不会因为评判者的个人喜好而降低他的知名度。”

  魏三小品代表作品:

  《无品芝麻官系列》、魏三2005年春晚与李咏和孙小宝合作小品《明日之星》、《傻男人与坏女人》、《北郊》、《小心点》、《装傻子卖画》、《得不偿失》

  魏三歌曲代表作品:

  《人这一辈子》、《生意人》

  魏三影视作品:

  电视剧《荒唐王爷》

  本报特别报道组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syd.com.cn/system/2015/02/12/010619886.shtml report 2354 魏三在表演中。网友供图2月3日晚,知名二人转演员魏三因向他人提供毒品,被沈阳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毒品是魏三给的,他也吸毒。”此人所说的魏三就是二人转演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