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小三劝退师:绝不接“小三要转正”委托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晨报
“春节了,我想老公回家一起过年”
“春节了,我想老公回家一起过年”
“小三”劝退师瑜峰(上图)和曾秋艳(下图)接听读者热线。 重庆晨报记者 胡杰 摄

  说法>

  小三劝退师:

  不接“小三要转正”委托

  瑜峰所负责的家里家外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是重庆首家从事分离“第三者”工作的机构,成立近两年了,已经成功分离了上百位“第三者”。

  “当然也有失败的,就是一些已经死亡的婚姻。”瑜峰说,死亡婚姻有很多种,比如说无性婚姻、无爱婚姻等。“我们发现了这类婚姻后,一般都会停止工作,拯救和挽留这类婚姻已无意义。”

  “干我们这一行,是有底线的。第三者要求转正的委托,我们绝对不接。不过,第三者想通过心理辅导走出插足困扰,我们可以帮助解决。”瑜峰说。

  “第三者已成为都市婚姻最大搅局人。”昨日上午11:00-12:00,被媒体冠以“小三杀手”的国内知名婚姻分析师、重庆家里家外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主任、首席婚姻分析师瑜峰做客重庆晨报966966公众服务中心,多名读者打进966966热线控诉婚外情。他们的婚姻遭遇各有不同,但有一个共同的意愿—分离“小三”,拯救婚姻,挽留爱人。

  如何分离第三者?瑜峰说,分离“小三”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值守1小时热线更是无法解决。“一般都得三五个月,有成功,也有失败。毕竟,有的婚姻,早已死去。”

  不过,这些读者的故事和经历,对已入婚姻“围城”的人们,或多或少能给予一些启发。

  重庆晨报记者 任明勇 报道

  “我不想离婚,但难解心结”

  第一个打电话的是名说普通话的女士。电话中,她的声音很小。她说,她是外地人,为拨打这个热线电话等了一上午。

  没有寒暄,她直奔主题。“我的条件并不差,但不知为什么,他就有了二心。更让人不可容忍的是,他找的第三者比我糟糕了不知多少倍。我想不通,更不服。”

  这位女士说,她今年35岁,是珠海一外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尽管结婚多年,但身边一直不乏追求者,公司组织活动,她都是焦点人物。

  但丈夫却不动声色地出轨了,找了一个刚大学毕业的女孩。除了年轻,各种条件都不及她。她发现,丈夫和小三不止一次去宾馆开房。随后,她将丈夫的婚外情一层层剥开,两人闹了两三个月,最后丈夫装了几件衣服,搬出去了。

  如今,她的内心很纠结。一方面,她一直在痛斥自己的丈夫,觉得他肮脏。另一方面,她也有些后悔将关系彻底闹僵,因为她发现自己不想离婚,这个家需要丈夫,女儿需要爸爸。

  年关将至,远在东北的父母催促她回乡过年。她说:“我想让老公和我一道回家过年。他不在,我和女儿回去,没有这个心情。即使勉强回去了,也不知道怎么向女儿和爸妈交代。”

  “这几个月,他不止一次求过我,还下了跪,但我没有理他。现在想让他和我一起回家,却不知道从何说起,如何开口。因为直到现在,我还有一个心结—我不理他这段时间,他还去找过小三吗?”

  相关>

  6类都市婚姻

  最容易出现婚外情

  瑜峰说,婚外情实际上是一个综合问题的集中体现。在都市中,有6类婚姻最容易出现婚外情:大男人主义者,思想前卫的人(尤其是女性),婚姻品质较低的人,性生活上不满足的人,配偶中觉得自己倒霉、吃亏的那一方,婚姻中权力较大的那个人。

  目前看,丈夫出现婚外情的几率要比妻子大。有权威学术机构调查显示,男性一生中发生外遇的几率是37%,女性则为20%。不过,随着经济上的独立,女方发生外遇的几率正在上升。

  总的来看,女方有外遇,不外乎寂寞、生活单调、夫妻沟通难等原因。男方则不一样,有钱有权、对妻子不满、妻子处于怀孕期、寻求刺激、经常或长期出差的男性,发生外遇几率要大得多。

  故事2

  “不答应要求,她以死相逼”

  昨日,有一位男士也打进966966热线求助。他打电话时,妻子就在旁边。快过年了,二人正在商量如何应对“第三者”。

  男子说,他已快被“第三者”折磨疯了。原来,在一次KTV唱歌酒醉之后,他和一个小他10岁的女子好上了。不久,妻子发现了他的婚外情,他随即和女子断交。但女子却说暗恋他很多年,不想就这么分开。最开始,他以为对方看中了他的钱,转账给女子,最后却被退了回来。

  女子说,分手前想见他一面,不然会骚扰他的家庭。“这次见面,我就被她吓住了,她说分手可以,不过得保持联系,不然她就从这窗户跳下去。”男子说,她这样的过激行为不止发生一次。

  “现在,她已经成了我和老婆的恶梦,总担心会发生一些什么。”男子说。

  瑜峰说,这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他建议男子,不要完全答应对方的要求,但也不能直接拒绝对方的要求,“如果真干了傻事,对谁来说都是终生遗憾。”

  瑜峰举了一个半年前的案例。那位第三者,是一位留学澳大利亚的年轻女学生,她对对方产生了严重的精神寄托,只要对方一说分手她就采取极端行为,比如割腕自残、自杀等。接受委托后,瑜峰的团队开始介入,慢慢地,团队成员和她成了无话不说的朋友,并逐步引导。“我们和她聊了很多第三者的故事,实际上就是她的故事,最后改变了她的看法和行为,如今她开始了一段正常的恋爱。”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cqcb.com/html/2015-02/13/content_154894.htm report 2935 “小三”劝退师瑜峰(上图)和曾秋艳(下图)接听读者热线。重庆晨报记者胡杰摄说法>小三劝退师:不接“小三要转正”委托瑜峰所负责的家里家外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