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大巴坠崖事故伤者忆述:车上有6名未成年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河南大巴坠崖事故伤者惊魂忆述:车上有6名未成年人

  解说3月2日23时许,一辆载客33人的中巴车在河南林州省道S226K45+700处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目前共造成20人死亡,13人受伤。3月3日,记者在当地医院走访伤者时,几名伤者惊魂忆述,车上有6名未成年人,最小的只有6、7岁,为赶演出夜里急行,出事前,曾提醒司机踩刹车减速。

  解说事故发生在林州市五龙镇小虎山盘山公路的一个弯道下坡处,3月3日,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该处的护栏被撞断,靠近断裂护栏处刹车痕迹明显,地面散落着车身塑料碎片。而在百米之下的坠崖车身附近,亦散落着车零件和车上乘客的随身物品。

  解说当日,记者在林州中医院见到了其中的3名受伤人员,其中,家住新乡原阳县24岁的毛义珂是从大年初一就跟团外出表演。他告诉记者,他们是一个业余剧团,当天连夜赶路是为了从荥阳赶往林州演出。

  同期(受伤人员 毛义珂)(为什么要晚上赶夜路呢,还有山路,这么危险),顾得今天演出呗,晚上过去,人休息,没必要,(你们是不是经常走夜路),也不是经常,就是偶尔走一次吧,(昨天是在哪),在荥阳,荥阳的贾峪(镇),(你本来打算到哪),本来就是准备,打算往林州这边赶。

  解说最让毛义珂感到惋惜的是车上的6名未成年,最小的只有6、7岁,回忆起当时的情形,毛义珂的心情仍然难以平复。他告诉记者,当时他就坐在靠过道的位置,车辆坠崖后,他自己爬了出去,但因山坡太陡便在原地等待救援。

  同期(受伤人员 毛义珂)我爬到最高处了,还有个孩子,(那个孩子多大年纪了),他才十几岁,当时他头破血流了,然后他一直在喊人,我说我在那,然后我就拉着他一块,找一个安全的大石头上面,我们坐那,因为特别陡嘛,站别的地方直接就滚下去了,根本站不住脚。

  解说来自驻马店上蔡的许梦真今年15岁,来到剧团仅8天的她是13名受伤人员之一,因为当时坐在靠近车窗的地方,事故发生后她被甩出窗外幸免遇难。车辆翻滚的过程她并不知道,但她告诉记者被甩出车外以后她仍是清醒的。

  同期(受伤人员 许梦真)从那上面摔下来之后,我还清醒着呢,摔下来停了,我就开始喊嘛,喊俺同事朋友嘛,喊他他(答)应了,然后再喊都不(答)应了,然后他不吭声,然后一小会,俺那个姨就开始打电话,就开始打电话救(人)嘛。

  解说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驾车司机系剧团零时聘请的,年龄大概50多岁。多名受访者向记者表示,事故发生前,他们都曾提醒司机踩刹车减速,但司机并未有所行动,直至弯道下坡时,悲剧发生。

  同期(受伤人员 许梦真)出事之前,他开车,车速可快可快的,俺让他刹车他不刹,就是那个拐弯的时候,没拐好,然后就弄(翻)下去了。

  解说3日晚间,来自事发地官方的最新消息,目前,13名受伤人员中,有3人在重症监护室急救,生命体征稳定,其余大多为骨折、挫擦伤,均暂无生命危险。现该演出团体组织人、车主、司机等相关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记者 阚力 河南林州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ipin/cnstv/2015/03-04/news551514.shtml report 1488 河南大巴坠崖事故伤者惊魂忆述:车上有6名未成年人解说3月2日23时许,一辆载客33人的中巴车在河南林州省道S226K45+700处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目前共造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河南大巴坠崖事故伤者惊魂忆述:车上有6名未成年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