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司机当民警面撒尿 被劝离后挑衅欲逼停警车

来源:荆楚网 作者:张扬 郐国辉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 通讯员郐国辉)高速公路上停车撒尿,被民警劝离后竟试图逼停警车。3月5日,湖北省高速公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日当天,90后实习司机杨某因多起违法行为,被强制注销驾驶证。

  5日上午11时许,省高警京山大队民警在随岳高速公路上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在后方应急车道停车,民警立即利用警笛和喊话器劝离,告知高速公路不允许随意停车。

  但车上几名男子像没有听见民警喊话般,径直走下车,大摇大摆站在护栏边撒尿,几人并成一排,有说有笑。

  民警上前依法对其进行检查,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经查,司机为陕西渭南人,姓杨,1991年出生,去年7月份刚取得C照。民警告知高速公路只有车辆发生故障或交通事故时,才可以在应急车道内停车,如果实在是尿急,最起码应该让别的乘客提前设置警告标志,扩大示警距离,防止追尾事故。

  民警依法取证后,要求其跟随到收费站口接受处理。然而,刚行驶不到2公里,该车突然超越警车,在离警车车头不到两米的位置突然变道,斜插行车道,在警车前走起了“S”形,欲逼停警车。

  见民警鸣笛示警,司机突然加速,停在了前方应急车道上。司机杨某随后下车,站在路肩上不停挥手,导致路面车辆纷纷避让。

  出收费站后,民警对杨某在高速公路上的危险驾驶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对其两次违停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400元,扣12分的处罚。因杨某驾照还在实习期以内,他的驾照被强制注销。

  民警提示,高速公路上车多车速快,稍有不慎容易导致交通事故甚至车毁人亡,一定要尽力避免路面停车或者突然变更车道的行为。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503/t3197208.shtml report 849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通讯员郐国辉)高速公路上停车撒尿,被民警劝离后竟试图逼停警车。3月5日,湖北省高速公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日当天,90后实习司机杨某因多起违法行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