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违反八项规定 去年江苏查处1994人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 ,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纪委网站网了解到,近日,省纪委召开了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盘点了去年全省违纪违规情况。2014年,江苏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1377起,处理1994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弘强总结去年纪检监察工作时说,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真的“蛮拼”的,希望纪检监察干部继续坚守廉政底线,保持清廉本色。

  实习生 张敏 现代快报记者 赵书伶 赵丹丹

  春节过后马上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这一做法省纪委已坚持6年。据统计,2014年江苏省纪委以落实“两个责任”为重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提出整改建议109条,全年共对198名领导干部追究责任。2014年,江苏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1377起,处理1994人;省市两级纪委62次通报曝光393起典型问题,深入开展了“会所歪风”、党政机关干部收受购物卡问题等专项整治。

  此外,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去年共接受信访举报67825件(次),立案12011件,其中涉及厅级干部27人,处级干部264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1477人,移送司法机关830人。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全年共对2011人进行了诫勉谈话,对5701人进行了函询。通过调查核实,为1268人澄清了问题。

  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弘强总结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时说,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真的“蛮拼”的。这个“拼”,体现在纪检监察干部坚持原则、主动作为的工作状态: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委工作部署,把握总体要求,创新思路举措,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和水平。

  弘强表示,纪检监察工作也是风险岗位。危而能守、诱而不动,方显英雄本色。在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下,纪检监察干部更要有如临深渊、如履薄冰之感。无论何时何地,大家都要将廉洁持之为明镜、内化为修养、升华为信条,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坚守廉政底线,保持清廉本色。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3/12/content_388376.htm report 970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纪委网站网了解到,近日,省纪委召开了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盘点了去年全省违纪违规情况。2014年,江苏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1377起,处理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违反八项规定,去年江苏查处1994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