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黑鹰直升机坠毁案:海底发现11名士兵遗体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3月13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空军一名官员12日说,10日在佛罗里达州沿海坠毁的一架黑鹰直升机上的11名军人据信已全部遇难,救援行动已从搜救转为找回飞机残骸和军人遗体。

  空军上校坎农说,军方目前的重点是打捞直升机残骸和军人遗体。搜救人员在埃格林空军基地附近的圣塔罗沙海湾的海底发现了直升机和机上的全部7名海军陆战队军人和4名路易斯安那国民警卫队成员的遗体。据信两名国民警卫队成员的遗体还在直升机残骸内。

  军方之前说,一些遗体在12日被冲到了岸边。军方说,两架黑鹰直升机在埃格林附近训练时遇到大雾,其中一架坠入佛罗里达北部陆地和一个堰洲岛之间的海峡。另一架黑鹰直升机安全返回基地。 坎农12日说,来自陆军和海军的调查人员将试图查明坠机的原因。(老任)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313/c1002-26690388.html report 464 人民网3月13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空军一名官员12日说,10日在佛罗里达州沿海坠毁的一架黑鹰直升机上的11名军人据信已全部遇难,救援行动已从搜救转为找回飞机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美黑鹰直升机坠毁案:海底发现11名士兵遗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