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大学生着裙梳长发反串女生创业卖卫生巾(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德军的推销依然让不少女生害羞 周亚强 摄
刘德军的推销依然让不少女生害羞 周亚强 摄

刘德军的推销依然让不少女生害羞 周亚强 摄
刘德军和他的伙伴们在校园内销售卫生巾 周亚强 摄

刘德军的推销依然让不少女生害羞 周亚强 摄
部分男生还是愿意为女朋友购买卫生巾 周亚强 摄

  中新网泸州3月13日电  (周亚强)“买卫生巾送女朋友,做真正关心她的人。”13日中午,一名身材高挑的“美女”在四川泸州医学院食堂外向同学们推销产品。当“美女”一发声,大家才惊讶地发现这位身着长裙梳着长发的同学竟然是男生,不少女生红着脸慌忙避开。

  20岁的刘德军是泸州医学院护理专业大三学生,与他在此推销卫生巾的都是其盟友。“我们走进大学后便一直在寻求创业之道,各行各业都干过。”刘德军就是这位身着时尚的高挑美女。堂堂男儿为何会选择销售卫生巾呢?刘德军向记者算了一笔账,显示出他灵活经商的头脑。“我们学校的女生有一万多人,每个月的卫生巾消费金额达数十万元,这是笔大生意。”

  为了抢占这个市场,刘德军和同学自己创立了一个校园网店,凡是有需要的同学都可在网上订购,然后他们送货上门。“男生订的,我们派男同学送,女生订的,我们派女同学送。”几位创业的同学还特意打出了自己的口号:买卫生巾送女朋友,做真正关心她的人。鼓励男生购买他们的商品。

  虽然反串女生被不少同学围观,但刘德军在推销过程却并不胆怯。“这样的打扮,一方面可以拉近我和客户的距离感,同时也以自己穿高跟鞋、化妆等方式来体验女生在生活中的更多不便。”刘德军说,他的小月保网店,每个月的卫生巾销售营业额已经达到一至两万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3-13/7128157.shtml report 1662 刘德军的推销依然让不少女生害羞周亚强摄刘德军和他的伙伴们在校园内销售卫生巾周亚强摄部分男生还是愿意为女朋友购买卫生巾周亚强摄中新网泸州3月13日电(周亚强)“买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男大学生着裙梳长发反串女生创业卖卫生巾(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