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驾奔驰带子弹运冰毒 警方高速拦截端贩毒团伙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衢州3月13日电  (记者 施佳秀 通讯员 姚咏剑 王忆帆)一名携带毒品的男子驾驶着奔驰轿车飞驰在高速公路上,在途径浙赣收费站时被警方设卡拦截抓获。随后,该男子在浙江衢州的10余名同伙也一并落网,总计缴获冰毒接近1千克,毒资4万7千元,以及自制手枪一把。记者13日从浙江衢州柯城警方获悉,该案件已移送至柯城检察院,并由柯城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4年9月27日上午10时45分过后,一辆银白色的奔驰车出现在G60浙赣收费站前的车流中,过了收费站就出了浙江辖区。

  过境车辆在排队,突然全副武装的特警将奔驰车包围,数支手枪、冲锋枪对准奔驰车和车里的人,特警队员们还身着防弹衣。

  奔驰车甚至打算冲撞其他车辆逃窜,但特警队员有备而来,负责堵截的民警驾车将银灰色奔驰车前后顶住。负责抓捕的民警也迅速冲到两边,持枪将奔驰车包围。面对枪口,嫌疑人束手就擒。

  从他车上,民警发现管制刀具一把、弹夹一个、子弹一发,以及冰毒590.6克、麻古166颗、毒资4万余元。

  当天凌晨3时过后,嫌疑人开着奔驰车,从江西进入衢州境内,没有走高速。

  但是他一进入衢州境内已经为衢州警方察觉,悄悄跟踪他的行踪。根据之前拟定的抓捕方案,只要人一离开车,就立刻实施抓捕行动,如果情况有变,甚至考虑强迫停车抓捕。

  但是奔驰车一直没有熄火过,毒贩没有吃早饭,没有上厕所,从没离开过车,一直在衢州城内绕圈子,中途还迅速完成了几笔交易,每次都是短暂停在路口,通过车窗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在跟踪期间,奔驰车表现得非常狡猾,或沿着路边缓缓行驶时突然加速,或驶入直行车道后,采取左转停在路口的异常行驶动作。跟在其后的民警一旦体现出盯梢的意图,很容易被发现。

  在城里没有抓捕机会,过了10时,奔驰车改变了路线,上了高速往江西方向去了。于是,抓捕行动就定在高速上进行。在常山县球川浙赣省际卡口将人抓获。

  根据衢州柯城警方掌握的情况,这名男子是一名毒贩,从广东拿货,在江西中转后来衢州销售毒品。此前已经来过衢州,开辟了一条跨越广东、江西、浙江的贩毒通道。

  当男子归案后,警方顺藤摸瓜,将其在衢州的10余名同伙也一并归案,除了查获大量冰毒外,还发现了一把仿五四式自制手枪,以及弹匣和子弹,开奔驰的男子是这个团伙的头目和贩毒上线。

  作者:施佳秀 姚咏剑 王忆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3-13/7128607.shtml report 1205 中新网衢州3月13日电(记者施佳秀通讯员姚咏剑王忆帆)一名携带毒品的男子驾驶着奔驰轿车飞驰在高速公路上,在途径浙赣收费站时被警方设卡拦截抓获。随后,该男子在浙江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男子驾奔驰带子弹运冰毒 警方高速拦截端贩毒团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