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保安局局长:警方正全方位调查尖沙咀持枪劫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3月13日电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保安局局长黎栋国13日表示,对12日晚尖沙咀发生的一起持枪抢劫案,警方现正作全方位的调查,也要作各方面证据的搜集,警方会全力尽快进行这项工作。

  黎栋国当天出席公开活动后会见传媒说,尖沙咀持枪抢劫案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件,应该是近年来第一次出现这类事件。警方非常重视,已经全力侦查这起案件。

  香港尖沙咀12日晚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一名男子向钟表珠宝店职员开枪后抢走总值约550万港元的9只名牌手表。香港警方提供的消息说,持枪抢劫者是一名身高约1.6米的男子,作案时戴假发、口罩,身穿灰色西装,操流利普通话。

  另据了解,案件中左胸中枪受伤的57岁钟表店男店员,目前情况仍然危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5/03-13/7128644.shtml report 441 中新社香港3月13日电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保安局局长黎栋国13日表示,对12日晚尖沙咀发生的一起持枪抢劫案,警方现正作全方位的调查,也要作各方面证据的搜集,警方会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香港保安局局长:警方正全方位调查尖沙咀持枪劫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