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小伙尼泊尔游泳失踪 家属将前往尼泊尔认尸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小伙尼泊尔游泳失踪》追踪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张静雅)北京小伙儿曲洋于2月22日在尼泊尔参加漂流活动被河水冲走失踪。昨天,尼泊尔警方在事发地附近发现一具男尸,初步判断是曲洋。家属将前往尼泊尔进行辨认。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从曲洋家属处了解到,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工作人员称他们找到了疑似曲洋的男子,需要家属辨认。大使馆的工作人员称,尼泊尔当地时间昨天9时许,警方人员在事发地1公里外的卡利甘达基河中,看到了一具漂浮的男性尸体。“除了体貌之外,死者手上还戴着一个绿手环,这和家属所述吻合”。目前家属已得到消息将前往尼泊尔。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3/14/content_337537.htm report 456 《北京小伙尼泊尔游泳失踪》追踪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张静雅)北京小伙儿曲洋于2月22日在尼泊尔参加漂流活动被河水冲走失踪。昨天,尼泊尔警方在事发地附近发现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家属将前往尼泊尔认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