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一副局长办公室看黄片被抓现形续:已被停职

来源:综合 作者:甘肃会宁县政府网站
在该男子办公桌的左侧还摆放着视屏摄像头,旁边立着监督牌,上面赫然写着: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
在该男子办公桌的左侧还摆放着视屏摄像头,旁边立着监督牌,上面赫然写着: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


  @会宁发布:据小编了解,3月14日西部商报报道“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在办公室看黄片玩游戏”一事,会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并采取了如下措施。详文见下:

  据小编了解,3月14日西部商报报道“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在办公室看黄片玩游戏”一事,会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一是当天上午即责成县纪检、组织部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经初步核实,涉事人员确实为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二是经中共会宁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对当事人作出停职检查的决定;三是责成县纪委牵头成立调查组,进一步深入调查处理,并尽快公布调查处理结果;四是对全县作风建设进行专项检查整顿,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此为鉴,举一反三,切实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并安排县纪检、监察、组织、督查等部门加强抽查、暗访,坚决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五是全县交通系统今天下午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整顿教育大会,对全系统作风建设进行再安排,再检查,再整顿。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314/n409796471.shtml report 895 在该男子办公桌的左侧还摆放着视屏摄像头,旁边立着监督牌,上面赫然写着: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会宁发布:据小编了解,3月14日西部商报报道“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在办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