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西旅游巴士坠崖事故已致49人死亡 搜救仍持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14日,巴西南部一辆旅游巴士坠落数百米深的山谷,导致至少49人死亡。

  当地政府发言人称,死者中有8名儿童和24名女性。最初通报的死亡人数为30人,但在救援人员持续搜救的过程中,死亡人数不断上升。

  这辆巴士在夜幕降临时坠落400米高的深谷,加剧救援的困难程度。地方政府发言人表示,救援工作人员还在试图寻找生存者,但位于圣卡塔里纳的事故地点很难进入。

  据信,巴士上载有50人,但当局认为乘客数量要远高于此。另外有10人被送去医院,但目前他们的状况并不清楚。

  目击者称,驾车司机在曲折的高速公路失去控制,但确切的原因仍在调查中。当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找到其他生还者的机率“相当渺茫”。

  巴西每年约有43000人死于车祸。2002至2012年,巴西交通事故机率上升超过24%。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15/7130048.shtml report 496 中新网3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14日,巴西南部一辆旅游巴士坠落数百米深的山谷,导致至少49人死亡。当地政府发言人称,死者中有8名儿童和24名女性。最初通报的死亡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巴西旅游巴士坠崖事故已致49人死亡 搜救仍持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