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残疾人生活津贴从100元提高到600元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记者许晓蕾 通讯员 黄仲杰 日前,记者从广东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获悉,残疾人生活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分别从之前的每人每年100元和600元提高到今年的600元和1200元,全省共发放补贴10 .85亿元,全省补助人数达87.76万人次。目前贫困残疾人生活津贴发放标准,广东排在全国第11位,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发放标准排在全国第2位。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A/html/2015-03/16/content_3396303.htm?div=-1 report 340 南都讯记者许晓蕾通讯员黄仲杰日前,记者从广东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获悉,残疾人生活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分别从之前的每人每年100元和600元提高到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