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求“大师”变钱 2万现金变成一堆冥币

来源:温商网

  3月5日,家住泰顺彭溪镇的林女士正在自家门口扫地,一辆载着两名男子的摩托车停在其家门。男子下车称替一外地老板高价收购草药,询问林女士家是否有草药可以提供。

  骗子开口说:“大姐,我看你挺热心的,我们想感谢你。”只见两名男子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百元大钞放进一个装水的塑料袋子里一阵摆弄后,打开袋子,里面果然“变成”三张百元人民币。男子将钱取出擦干,林女士发现的确是真钞。

  林女士动心了,让男子稍等片刻,她马上筹钱。几分钟不到,李女士拿着2万元现金返回。几分钟后,男子从袋子里取了几捆湿漉漉的钱用报纸包起来递给林女士,让林女士两天后再将报纸打开。

  对方走后,林女士的弟弟赶来,询问姐姐借钱到底何用。李女士神秘地说自己几分钟时间赚了4万,当其将报纸打开给弟弟查看时,发现除了上下层几张真钞外,中间全是冥币,这才发现自己被骗了,就赶紧向公安机关报警。

  昨天,记者从泰顺警方获悉,目前两名对象已经全部落网。经查两名所谓“大师”是来自苍南的赌客。对此,警方提醒市民,“变钱术”这样的事情断无可能,大家一定要谨防上当。

news.sohu.com false 温商网 https://news.wzsee.com/2015/0316/235231.html report 620 3月5日,家住泰顺彭溪镇的林女士正在自家门口扫地,一辆载着两名男子的摩托车停在其家门。男子下车称替一外地老板高价收购草药,询问林女士家是否有草药可以提供。骗子开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