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行政机构对呛“反服贸” 将网上直播监督条例专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有消息称3月18日“反服贸”运动公民团体要重回“立法院”纪念周年;同时间,台当局“行政院”也推出“318谈两岸监督条例”直播专题,对呛意谓浓厚。

  “行政院”16日上午表示,3月18日晚间7时至8时将在网上直播节目,由陆委会主委夏立言说明,并开放网友直接提问,与“婉君”(即网军)直接对话。

  “行政院”发言人孙立群表示,去年社会普遍关注两岸议题,两岸监督条例也是“行政院”今年重点推动法案,经过一年的沉淀,希望能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来共同探讨这项众所瞩目的公共议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5/03-16/7131850.shtml report 376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有消息称3月18日“反服贸”运动公民团体要重回“立法院”纪念周年;同时间,台当局“行政院”也推出“318谈两岸监督条例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台行政机构对呛“反服贸” 将网上直播监督条例专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