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沃尔玛华联家乐福就315报道致歉 立即彻查

来源:京华时报

  【3家超市致歉 立即彻查】到目前为止,针对京华时报今天有关315的暗访报道,沃尔玛、华联、家乐福3家超市都已发声明回应,均表示已关注并高度重视。报道中提到的问题违反各公司相关规定,沃尔玛、华联、家乐福已立即展开调查,结果将在第一时间公布于众。由此对广大顾客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new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316/n409866256.shtml report 147 【3家超市致歉立即彻查】到目前为止,针对京华时报今天有关315的暗访报道,沃尔玛、华联、家乐福3家超市都已发声明回应,均表示已关注并高度重视。报道中提到的问题违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