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精神病人12楼抛石块致人重伤获刑5年

来源:综合 作者: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媛)82岁老人楼下遛狗,突然被12层精神病患抛下的石块砸中,构成二级重伤。近日,北京市一中院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终审对其判刑5年。

  据法院审理查明,2013年7月20日6时许,被告人张某趁其母亲准备早饭之际,将其事先收集的存放于床下的石块从窗户向楼下倾倒,砸中楼下散步的82岁被害人解某头部,致其右顶骨骨折、脑挫裂伤等,经依法鉴定为重伤二级。

  经鉴定,张某患有精神分裂症,案发时处于疾病期,为限制刑事责任能力人。据他供述,这些石头是前一天他在中关村附近捡的,就是想卖石头赚钱,后来因为怕石头被母亲发现,没想有什么后果就扔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3/16/356591.html report 434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媛)82岁老人楼下遛狗,突然被12层精神病患抛下的石块砸中,构成二级重伤。近日,北京市一中院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终审对其判刑5年。据法院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