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调查:司机非救人坠桥(图)

来源:综合 作者:新京报
3月1日,肇事车辆现场。当日,该车在深圳机场附近撞向人群,致9死。微博截图
3月1日,肇事车辆现场。当日,该车在深圳机场附近撞向人群,致9死。微博截图
肇事车辆留下的擦痕。微博截图
肇事车辆留下的擦痕。微博截图

  据新华社电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16日公布了深圳机场“3·01”较大交通事故调查结果,认定事故是司机杨某晰超速行驶且操作不当,承担此事故的全部责任,且杨某晰系爬上高架桥护栏坠桥,并非救人坠桥。

  3月1日15时30分许,一辆车牌为粤BA495Q的小型轿车在深圳机场T3航站楼离港平台高架桥往出发大厅转弯路段,车头右侧剐碰道路右侧水泥护栏后继续前行,车辆撞向站立在道路右侧护栏边上的人群,造成5人当场死亡,4人重伤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中,司机杨某晰系事故发生后坠桥致重伤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24人受伤,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到目前为止,24名伤员已有6名治愈出院,18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5人伤情较重,13人伤情较轻,现在均病情稳定,生命体征平稳。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03/17/content_566708.htm?div=-1 report 1069 3月1日,肇事车辆现场。当日,该车在深圳机场附近撞向人群,致9死。微博截图肇事车辆留下的擦痕。微博截图据新华社电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16日公布了深圳机场“3·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