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2015年春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沪深沪穗高铁动卧继续运行 票价有季节性优惠

来源:解放网 作者:梁建刚

  本报讯(记者 梁建刚)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自4月10日起开行上海虹桥至深圳北、广州南高铁动卧夕发朝至列车各2对,并试行季节性票价优惠。

  从1月1日起,中国铁路总公司在北京、上海至广州、深圳间开行了8对高铁动卧列车,原计划于3月15日结束。夕发朝至高铁动卧列车主要面向周末休闲与商务出行旅客,上座率保持在60%以上。

  中国铁路总公司决定将连接京沪穗深之间的高铁动卧列车继续运行,进一步推出了更优惠的季节性票价优惠措施。4月10日起,上海虹桥至深圳北、广州南,动卧上铺一律560元、下铺630元。算下来,上海到深圳票价打了8折,上海到广州打7折。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铁路部门还对高铁动卧夕发朝至列车的运行时刻和停站进行了优化。从3月20日起,上海虹桥至深圳北、广州南夕发朝至高铁动卧列车每周逢周一、周五、周六、周日开行。

  铁路部门还透露,今后还能推出更大的打折力度,吸引乘客乘高铁出行。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jfrb/html/2015-03/17/content_75351.htm report 571 本报讯(记者梁建刚)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自4月10日起开行上海虹桥至深圳北、广州南高铁动卧夕发朝至列车各2对,并试行季节性票价优惠。从1月1日起,中国铁路总公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沪深沪穗高铁动卧继续运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