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反服贸”周年前夕 王金平吁理性表达诉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318“反服贸”运动明日将满周年,当日学运团体在上午与晚上皆有绕行“立法院”与晚会活动,对此,台当局“内政部长”陈威仁今(17日)表示,任何公民团体都有表达诉求的权利,但呼吁这些公民团体应要理性、和平,依照相关法令。

  媒体问,“立法院”维安是否提高?陈威仁则强调,警方都有充分准备。

  在“反服贸”运动周年这日,“立法院”附近的警方维安也逐渐增加,而“立法院长”王金平今日也指出,“立法院”周边的警力已委请维安小组处理,相信大家都会理性表达诉求,至于警力增减,王金平强调,皆委请维安小组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3-17/7135020.shtml report 389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318“反服贸”运动明日将满周年,当日学运团体在上午与晚上皆有绕行“立法院”与晚会活动,对此,台当局“内政部长”陈威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反服贸”周年前夕 王金平吁理性表达诉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