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丰台持刀抢劫案3嫌疑人被抓获

来源:综合 作者:和讯网

  本报讯 (记者 孙宏阳)近期,北京警方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将犯罪嫌疑人姜某、刘某、王某某三人全部抓获,起获事主被抢人民币5万元,及嫌疑人用赃款购买的本田轿车1辆、作案时使用的标致轿车1辆。

  今年1月15日上午,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事主报警称,当日凌晨,其在丰台区一家银行的ATM机自助存款后,被三名男子带上一辆轿车。三人持刀抢劫了事主的现金,并逼迫其说出银行卡密码,随后将事主捆绑丢至一拆迁废墟内,事主挣脱捆绑后报警。

  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事主的银行卡被盗取人民币12万元、盗刷人民币6万余元,共计人民币18万余元。侦查员围绕嫌疑人刷卡、购物的现场开展摸排走访,确定姜某(男,37岁,河北省人)、刘某(男,31岁,河北省人)、王某某(男,35岁,河南省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2月9日,专案组分别在本市丰台、平谷等地将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在大量证据面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对结伙持刀抢劫事主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嫌疑人交代,由于没有收入来源,又临近春节,三人便动起了歪脑筋,打算结伙抢劫。案发当天,通过反复寻找目标,姜某等人盯上了正在ATM机旁存钱的事主。目前,三人因涉嫌抢劫罪已被丰台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317/n409927576.shtml report 561 本报讯(记者孙宏阳)近期,北京警方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将犯罪嫌疑人姜某、刘某、王某某三人全部抓获,起获事主被抢人民币5万元,及嫌疑人用赃款购买的本田轿车1辆、作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