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昌一毒贩家藏枪支弓弩 称因崇拜警察用于装饰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解说日前,南昌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持枪贩毒案。除现场查货大量的毒品和毒资之外,警方还从嫌疑人住处查获了枪支、弓弩等。

  抓获现场视频

  同期(南昌警方工作人员)

  我们在他随身的挎包里面,发现了200多克的冰毒、麻古和king粉,以及7万多元的毒资。

  解说经连夜审查,犯罪嫌疑人熊某某交待了多次贩卖毒品的事实随后,专案组民警马不停蹄,对其多处住所突击搜查,在其住处又查获了气体动力狙击枪,仿美制式m1步枪、仿美式手枪各1把、制式弓弩1把、钢珠100多粒、弓弩镖20多个。

  解说对于在家中被搜出的枪支,熊某某称他从小就很崇拜警察,购买枪支只是用于家中装饰。

  同期(犯罪嫌疑人 熊某)

  住的地方外面有一个装饰柜,我是摆在那里做装饰用的,(你是指枪是么)是,(弓弩呢)也是做装饰用的,我从小就喜欢这些东西,说心里话,我从小也崇拜公安。

  解说据了解,在这起案件中,警方还查获吸毒违法人员4人,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shipin/2015/03-18/news554924.shtml report 610 解说日前,南昌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持枪贩毒案。除现场查货大量的毒品和毒资之外,警方还从嫌疑人住处查获了枪支、弓弩等。抓获现场视频同期(南昌警方工作人员)我们在他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南昌一毒贩家藏枪支弓弩 称因崇拜警察用于装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