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骗天价玉镯潜逃外地藏匿被擒 价值2600余万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张静雅)假借高价转卖之名,骗取价值2600余万元的玉镯后潜逃到外地藏匿。经东城公安分局刑警不懈追捕,终于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擒获。

  2年前,在北京做翡翠原石生意的事主吴先生(化名)认识了江苏商人李某。李某自称认识很多大老板,可以帮吴先生高价售卖翡翠。此前,吴先生拿自己的翡翠原石做抵押,入手了3个翡翠玉镯,朋友告诉他这3个玉镯是自己花了2600余万元从缅甸买来的。吴先生就希望通过李某的关系帮他以更高的价格转手卖出去。

  不久后,李某约吴先生到东城区一家会馆,称隔壁房间有一位商界大腕有意买玉镯。吴先生便将3个翡翠玉镯带过去给对方看货。但吴先生根本不知道,隔壁房间所谓的“大老板”都是李某虚构的。李某从两个房间出出进进几次演“双簧”,绘声绘色地告诉吴先生,“大老板”想花大价钱购买。吴先生听了很高兴,便放心地把3个玉镯都交给了李某。

  但这一回,李某带着3个翡翠玉镯消失得无影无踪。发觉被骗后,吴先生急忙报警。侦查员发现,李某不仅虚构“大老板”谎称高价买翡翠玉镯,就连自己的名字也是编造的。经工作,警方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列为在逃人员进行网上通缉。

  一年多来,东城公安刑警始终没有放松对李某的追捕工作,终于在近日,于江苏省邳州市某旅馆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目前,李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东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3/19/content_338284.htm report 750 北京晨报讯(张静雅)假借高价转卖之名,骗取价值2600余万元的玉镯后潜逃到外地藏匿。经东城公安分局刑警不懈追捕,终于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擒获。2年前,在北京做翡翠原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