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媒:美前副总统切尼称奥巴马是美国最差总统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3月19日报道  美国前副总统迪克·切尼批评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的内政外交政策。

  参考消息网3月19日报道 美国前副总统迪克·切尼批评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的内政外交政策。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网站3月18日报道,前国防部长在《花花公子》杂志17日刊登的采访中提到:“毫无疑问,我所看到的贝拉克·奥巴马,是我有生以来所见过的最糟糕的总统。”

  切尼称,“我们不应停止对奥巴马当局的批评。就因为肤色而对总统进行谴责是一种谎言。在我看来,他的工作应该受到批评,更准确的说,他因为不称职而无法高质量地完成工作”。

  前总统办公厅主任对国家元首在能源领域采取的政策表示困惑,还尖锐批评了白宫主人的外交政策。

  切尼断言:“奥巴马的行为使得今后各任总统处理危机局势的难度加大。我们在近几年遭受的所有损失,须花费很多时间恢复。”

  理查德·切尼曾在数任美国总统办公厅中任职。例如,1975至1977年间他曾担任杰拉尔德·福特总统的办公厅主任,2001年至2009年间在乔治·沃克·布什(小布什)执政期间担任美国副总统。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5/0319/710190.shtml report 768 参考消息网3月19日报道美国前副总统迪克·切尼批评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的内政外交政策。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网站3月18日报道,前国防部长在《花花公子》杂志1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