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特勤局主管酒驾闯祸 相关监控录像或已被销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特勤局两名主管本月初酒后驾驶政府车辆,撞上白宫内的一处临时路障。美国国会消息人士日前就此事件的调查情况表示,拍摄下这两名特工闯祸过程的监控录像可能已经被销毁。

  美国媒体此前披露,当地时间3月4日深夜,美国特勤局两名主管酒后驾驶一辆政府车辆返回白宫,恰巧遇到当值特工正在处理一个可疑包裹。为保险起见,当值特工在附近设置了路障。二人驾车冲过隔离胶带,最终撞上路障。

  报道称,白宫内设置的安保摄像机拍摄下了这两名特工驾车撞上路障的经过。美国众院监督和司法委员会成员此前于17日查看了有白宫摄像机拍摄下的两段录像。但消息人士称,由其他设置在白宫周边地面上摄像机所拍摄的录像可能已经被销毁。

  消息人士还称,国会议员已经质问特勤局:如果这些录像要在拍摄72小时后被销毁,那还有什么必要拍摄?

  此前,美国特勤局局长约瑟夫·克兰西17日就特工酒驾闯白宫一事接受国会众院质询。他当天承认,特勤局一些特工有通过酒精缓解工作压力的习惯。他表示,特勤局近期发起了一项活动来应对压力。但他表示,他需要赢得特工的信任,改变特勤局的文化和风气“需要时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19/7142867.shtml report 628 中新网3月19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特勤局两名主管本月初酒后驾驶政府车辆,撞上白宫内的一处临时路障。美国国会消息人士日前就此事件的调查情况表示,拍摄下这两名特工闯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美特勤局主管酒驾闯祸 相关监控录像或已被销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