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疑似墨尔本大学一学生在叙利亚冲突中丧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澳洲网19日报道,一张疑似澳大利亚男子遗体的照片近日被发到社交媒体上,这名在叙利亚冲突中丧生的男子疑似是前墨尔本大学学生拉赫曼,但具体信息还无法证实。

  据报道,他们现在无法确认拉赫曼是否死亡,也不清楚他是否加入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但社交媒体上名为“Suhan Abdul Rahman”的账户发布的照片显示他身在叙利亚,且这名23岁的男子还曾在其个人网页上发布支持法国《查理周刊》枪击案袭击者的言论,并宣称要“血洗”澳大利亚。

  拉赫曼在之前曾因涉及威胁澳大利亚媒体而遭到维州警方的调查。

  拉赫曼仅是近日来被卷入极端组织的墨尔本年轻人之一,极端组织上周发布消息称,墨尔本18岁少年比拉尔迪参与在伊拉克发动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随后的消息还称比拉尔迪在前往叙利亚前,家中留有自制爆炸装置,而他的家人也发现这些装置并通知官方。

  而在2014年9月份,18岁的海德在墨尔本东南的一处警察站捅伤了2名警察后被开枪射杀,他是一名极端分子,且官方没收了他的护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19/7142951.shtml report 588 中新网3月19日电据澳洲网19日报道,一张疑似澳大利亚男子遗体的照片近日被发到社交媒体上,这名在叙利亚冲突中丧生的男子疑似是前墨尔本大学学生拉赫曼,但具体信息还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外媒:疑似墨尔本大学一学生在叙利亚冲突中丧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