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拉圭一架小型飞机坠毁 致至少7人死亡3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当地官员称,一架载有10人的小型飞机从乌拉圭起飞后坠毁,导致至少7人死亡。

  当地消防部门发言人表示,另外3人目前失踪,但现场没有存在生还者的迹象。

  报道称,这架飞机从乌拉圭的度假城市埃斯特角附近的一座起飞,计划飞往阿根廷,但起飞不久后便坠毁在湖中。机上有2名飞行员以及8名乘客。

  据称,2名飞行员和7名乘客是阿根廷人,而另一名乘客则是来自葡萄牙的女性旅客。

  目前,发生事故的原因尚不清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20/7146238.shtml report 360 中新网3月20日电据外媒20日报道,当地官员称,一架载有10人的小型飞机从乌拉圭起飞后坠毁,导致至少7人死亡。当地消防部门发言人表示,另外3人目前失踪,但现场没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乌拉圭一架小型飞机坠毁 致至少7人死亡3人失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