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师疑情绪失控打幼童 园方辩称敲桌子挥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桃园市某幼儿园遭家长指控老师疑似情绪失控,管教园生时,手上拿着状似笔的物体,失手挥向男童的脸部,这名男童当场哭了起来。现场还有9名孩童目睹这一切。

  投诉家长在观看监视器时,园方还在旁辩称是“敲桌子时,往上挥起来”。许多网友看到也批评老师的做法实在不妥。

  桃园市教育局20日到场调查事件经过,将对幼儿园迳行裁罚新台币6000元外,并令该园检讨及追究人员责任,该教保员不适任即离园,另也会转给社会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5/03-20/7145950.shtml report 345 中新网3月20日电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桃园市某幼儿园遭家长指控老师疑似情绪失控,管教园生时,手上拿着状似笔的物体,失手挥向男童的脸部,这名男童当场哭了起来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老师疑情绪失控打幼童 园方辩称敲桌子挥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