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乘客坐公交不满司机多次询问携带物称有炸药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袋子里到底装的是什么?”“炸药!”这段对话发生在昨天的162路公交车上。昨日中午时分,这辆载满乘客的公交车抵达安医附院公交站台后,一名提着蛇皮袋的中年男子上车了,与司机发生了上述对话后,满车乘客骚动不已,司机随后拨打了报警电话,并将公交车径直开到了派出所门口。事后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男子袋内只是普通的工具,此事属于个人纠纷,乘车男子因为不满司机多次问询,故意说是“炸药”泄愤。

  司机:男子不愿说袋子里装的什么

  昨日中午时分,一辆162路公交车行至安医附院公交站台后,上来了一名中年男子,手里提着一个蛇皮袋。“袋子鼓鼓的,我就随口问了一声里面装的是啥。”公交司机王师傅告诉记者,起先他如此询问仅仅是下意识出于乘客安全考虑。“他一开始不愿意说,我就追着问了好几句,他不理我直接往车后走。”王师傅说,男子将蛇皮袋往车厢内一放,而他则继续追问袋内装有何物。

  此时,男子面带怒气回复了一句“炸药”。此言一出,公交车车厢内一片骚动。

  记者12时许赶到时,王师傅已经将公交车开到了距离事发公交站台约千米远的三里庵派出所门口。

  “我不知道袋里装的是什么,我让他要不把袋内物展示出来,要不下车。”王师傅说,但是对方说是“炸药”,他就加强了警惕,没让后来的乘客上车了,赶紧报警,并在征得车内乘客同意后,将公交车开到了派出所门口,等待警方处置。事后,车内有乘客在王师傅的要求下,愿意作证男子说过袋内装有炸药。

  警方:此事属民事纠纷 涉事男子被批评教育后已释放

  记者从辖区警方了解到,蛇皮袋内装的并非“炸药”,仅是一些普通工具。经过调查,警方查清了事件真相。事发前,男子已经答复过袋内所装何物,但是未被司机注意到,在被多次询问后,男子觉得自己被司机看不起,一怒之下才说是“炸药”,想以此“堵住司机的嘴”。

  据了解,男子和公交车司机发生了语言冲突,此事属于民事纠纷。考虑到此事未造成社会危害,影响也不大,再加上男子此前也说过袋内是普通物品,因此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让其离开了派出所。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d.youth.cn/shrgch/201503/t20150324_6541914.htm report 1086 “袋子里到底装的是什么?”“炸药!”这段对话发生在昨天的162路公交车上。昨日中午时分,这辆载满乘客的公交车抵达安医附院公交站台后,一名提着蛇皮袋的中年男子上车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