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埃博拉病毒肆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联合国:初期处理埃博拉疫情出错 预计8月将结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日,利比里亚蒙罗维亚,医护人员为民众注射埃博拉疫苗。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日,利比里亚蒙罗维亚,医护人员为民众注射埃博拉疫苗。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联合国方面承认在处理西非埃博拉疫情初期时出错,不过估计疫情将会在今年8月前结束。

  联合国发言人艾哈迈德表示,在病毒爆发初期,可能缺乏知识,并出现一定程度的轻视,但他们正汲取经验及教训,他个人几乎能肯定,疫情会在夏天前结束。

  埃博拉病毒爆发至今一年多,造成超过一万人死亡,主要集中在西非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及几内亚。

  无国界医生组织批评,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社会因为应对埃博拉疫情缓慢,导致悲剧性的后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3-24/7152997.shtml report 768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日,利比里亚蒙罗维亚,医护人员为民众注射埃博拉疫苗。中新网3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近日,联合国方面承认在处理西非埃博拉疫情初期时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联合国:初期处理埃博拉疫情出错 预计8月将结束(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