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毅:跑好伊核谈判的关键冲刺阶段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24日电外交部长王毅24日应约同伊朗外长扎里夫通电话,双方主要就伊核问题交换意见。

  王毅表示,伊核谈判已进入马拉松长跑的最后冲刺阶段,十分关键。达成协议应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符合包括伊朗在内各方的共同和长远利益。中方希望各方抓住当前重要窗口期,调动有利因素,继续相向而行,做出政治决断。中方将继续在谈判中发挥建设性作用。

  双方还就共同推动中伊关系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5-03/25/nw.D110000renmrb_20150325_7-03.htm report 380 本报北京3月24日电外交部长王毅24日应约同伊朗外长扎里夫通电话,双方主要就伊核问题交换意见。王毅表示,伊核谈判已进入马拉松长跑的最后冲刺阶段,十分关键。达成协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