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汶川县发生一起车祸事故 致4人死亡1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汶川3月25日电  (记者 安源)记者25日从四川阿坝州汶川县宣传部获悉,该县绵虒镇板子沟发生一起车祸事故致4人死亡,1人受伤。

  据了解,3月25日上午12时左右,汶川县绵虒镇纪委副书记熊作贵带领代泽慧、何泽露、刘建、王俊华一行5人赴绵虒镇板子沟村开展工作返回途中,在板子沟村岭岗组机耕道上发生事故,3人当场死亡,1人在抢救过程中死亡,另1名伤者第一时间送往汶川县人民医院救治,脱离生命危险,正转往华西医院进一步救治。

  据悉,事故发生后,汶川县庚即成立了“3·25”事故处置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事故调查处理工作。目前,事故详情正在调查中。

  作者:安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3-25/7158495.shtml report 410 中新网汶川3月25日电(记者安源)记者25日从四川阿坝州汶川县宣传部获悉,该县绵虒镇板子沟发生一起车祸事故致4人死亡,1人受伤。据了解,3月25日上午12时左右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四川汶川县发生一起车祸事故 致4人死亡1人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