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行窃被发现欲逃下车 公交司机不开门被威胁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晚报
司机讲述当时的场景
司机讲述当时的场景

  小偷:快给老子开门,我进去了出来要找你 公交司机:开门可以,等警察来了我就开

  重庆晚报讯 一个摸包贼趁着车上人多摸包却被乘客发现,就在他准备下车逃跑时,驾驶员的一句话让他彻底绝望了。

  丁喜是341路公交车的驾驶员,23日晚上7点多钟,他开着公交车从花漾四季前往巴南大道。当车辆行驶到九龙坡区石坪桥东公交车站时,后排突然传来了吵闹声,他扭头望过去,原来有乘客发现了一个小偷正在行窃,他们扭打起来。

  小偷准备从车门逃跑,见状,丁喜赶紧关上前后车门。“快点给老子开门,我要是进去了,出来要来找你。”这句看似凶狠的话并没有吓到丁喜,“开门可以,等警察来了我就开。”他回击道。几分钟后,民警赶到了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带回了派出所。昨日下午,石坪桥派出所的洪警官向重庆晚报记者证实了此事,他表示,涉案的窃贼50多岁,是一个惯偷,目前因为盗窃已被公安机关刑拘。重庆晚报记者 王渝凤 史宗伟 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cq.cqwb.com.cn/NewsFiles/201503/25/5424418.shtml report 826 司机讲述当时的场景小偷:快给老子开门,我进去了出来要找你公交司机:开门可以,等警察来了我就开重庆晚报讯一个摸包贼趁着车上人多摸包却被乘客发现,就在他准备下车逃跑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