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义乌越野车失控冲公交站台续:司机被批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金华3月26日电  (见习记者 奚金燕 通讯员 张代磊)3月3日晚,义乌市丹溪北路一公交站台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失控斯巴鲁越野车冲入站台,造成正在站台候车的乘客一死四伤。26日记者从义乌市检察院获悉,肇事司机汪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经审查查明,汪某,1979年生,是义乌某银行的员工。2015年3月3日晚,汪某和同事在单位吃晚饭时喝了三杯(约合半斤左右)的红酒。吃完饭后,汪某仍在单位参加了会议,到晚上10点左右,汪某从单位沿篁园路出发,准备回家。

  晚上10点05分左右,汪某途经义乌市稠城街道丹溪北路238号地段时,精神有点恍惚,当时的汪某的车速有60公里/小时左右,他突然觉得车前面有个黑影,以为是过马路的行人,就赶紧往右猛打方向盘,然后踩刹车。但这时车辆突然失控,撞向路边的公交车站候车棚和电信交换箱,后碰撞在公交车站候车棚下等候公交车的乘客骆某等五人,造成车辆、公交车候车棚和电信交换箱部分损坏,及骆某等五人受伤。其中骆某伤势较重,经医院抢救无效后于当日死亡。

  事故发生后,汪某头脑一片空白,随后给妻子打了电话,让她到现场来。而打完电话后,汪某越想越害怕,不敢面对受伤者家属,遂弃车逃逸,躲进附近小区的一个楼道里,并把手机关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汪某感觉清醒了一点后从楼道里出来,经赶到现场的同事开导,汪某至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后经抽血检测,汪某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0.27mg/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而经初步认定,汪某在事故中负主要以上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3-26/7161858.shtml report 783 中新网金华3月26日电(见习记者奚金燕通讯员张代磊)3月3日晚,义乌市丹溪北路一公交站台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失控斯巴鲁越野车冲入站台,造成正在站台候车的乘客一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浙江义乌越野车失控冲公交站台续:司机被批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