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一市政府大楼发生火灾 墙面出现威胁涂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清晨,由法国“国民阵线”党籍市长主政的埃南-博蒙市市政府大楼发生火灾。警方判断很可能是遭故意纵火。

  据报道,当地警方发现市政府底楼的一扇玻璃窗被打破,推测作案者进入档案室,破坏了电脑器材,接着撬锁进入邮务室纵火。

  据悉,邮务室和室内停放的两辆摩托车被烧毁。

  报道称,警方还在档案室的墙壁上发现了“查理已死”、“本·拉登”等字眼的涂鸦。加来海峡省警方已奉命进行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26/7161884.shtml report 339 中新网3月26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清晨,由法国“国民阵线”党籍市长主政的埃南-博蒙市市政府大楼发生火灾。警方判断很可能是遭故意纵火。据报道,当地警方发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法国一市政府大楼发生火灾 墙面出现威胁涂鸦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